英国签证 新加坡泰莱的新加坡工厂是什么时候开办的

公司16 年三氯蔗糖产能500 吨,17 年将新增1500 吨。英国泰莱16 年
14:30:01 | 作者:
股友kzM1Sx
公司16 年三氯蔗糖产能500 吨,17 年将新增1500 吨。英国泰莱16 年4 月关停新加坡三氯蔗糖产能,捷康复产但日产量仅2 吨较低,供给仍未有效扩大,三氯蔗糖涨价(16 年初22万至目前47 万元/吨,吨毛利30 万元)获有效支撑,业绩贡献巨大。
风险提示:以上发布的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仅供参考,万隆网证券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数据来源东财,
万隆证券网一直维护证券市场舆论环境的稳定,坚决反对各种混淆视听的消息,虚假信息的传播,经发现将给予删帖并举报至相关部门。
金禾实业资金流向历史
日期涨跌幅资金净流入净占比
金禾实业资金3天流入亿,后市如何?
马上咨询分析师,能不能买入?要不要卖出?
找买卖点时 立即查看个股买卖点
查查手中股是不是庄股!
资金、技术5大维度监控手中股
-5,669.62万
超级机构0.00万净比0%
机构-6,236.37万净比17.04%
大户-302.86万净比0.83%
中户548.42万净比1.50%
散户321.19万净比0.88%
你的浏览器不支持html5哟
金禾实业 [002597]
如此资金走势有没有坐庄可能
大家都爱看
登录名或手机号码
您还没有填写“登录名”
请填写“密码”
&两周内自动登录
您还没有填写“用户名”
请填写“密码”
请再次“确认密码”
请填写“手机号码”
请填写“验证码”27645人阅读&&4人回复&&
UID:&&&&积分:&&&&金币:183 主题:&&&&精华:0保密&&&&&&&&
好友帖子威望
入门会员, 积分 271, 距离下一级还需 229 积分
注册时间&&&&
在线时间&&&&23 小时
最后登录&&&&
面试英语对话摘要你能自我介绍吗?Can you introduce yourself?& &/ Tell me about yourself.&&(英文自我介绍一定要会)我叫XXX,22岁,我来自浙江金华,我家庭有四个人,爸爸,妈妈,姐姐和我,我喜欢跑步,游泳。我毕业于金华市第三中学。我在金华东晶电子有限公司工作,我们公司生产晶片,我是一名操作员,主要操作晶片清洗这道工序。我工作非常努力,介绍完毕,谢谢。(中文的自我介绍一定要准备,格式不要千片一律)I amxxx,22years old,I come from Jinhua city Zhejiang,there are four people in myfamily,my father mother sister and i ,I like running,swinming.I graduated fromJinhua NO: 3 high school, I working in Jinhua Dongjing Electronic Companynow,&&I am a operator. My job is cleaningwafer, That’s all .thank you.& && & (英文的自我介绍一定要准备,哪怕少几句话)你为什么要去新加坡?Why do you want to work Singapore?/why do you choose Singapore是为了赚钱。学习新的东西和英语。I want to make more money, learn new things andEnglish. 一、Personal Particulars:(个人问题)1.& && & 问:你叫什么名字?What’ your name?答:我叫XXX。& & My name isXXX2.& && & 你今年几岁?&&How old are you?我今年20岁。 I’m twentyyears old。3. 你是哪里人?Whereare you from?浙江金华。I’m from Jinhua Zhejiang.4.& && & 从你家到上海多远?Howfar is your hometown to shanghai?坐火车大概5个小时。By train about five hours.5.& && & 你毕业于什么学校?Whatschool did you graduate from?/Which school/what’s your school’s name?我毕业于金华育英中学,Igraduated from Jinhua YuYing High school.我毕业于金华职业技术学校。Igraduated from Jinhua Vocational technology school.我毕业于金华工业专科学校。Igraduated from Jinhua Industry technical school.我毕业于金华江滨职业学校。Igraduated from Jinhua JiangBin Vocational&&school..6.& && & 你哪一年毕业的?Whendid you graduate?& &我2003年毕业的. I graduated in 2003.7.& && & 在学校主要学的专业是什么whatis major in school?/what did you learn at school?/what subjects did you& && && && && && &studyat school?& &主要学的课程有电子,英语,计算机等。I majored inElectronic, English, Computer and so on。8.& && & 你在这个学校学了几年?Howmany years did you study at this school?我学了3年。I learned 3 years.9.. 你有什么兴趣爱好? Whatis your hobby?& &&&我的爱好是看书,做饭,钓鱼,听音乐,游泳,运动…,My hobbyis reading book, cooking, fishing, listening music, swimming and doing sports.10.& &你的优点和缺点是什么?Whatis your strength and weakness?我的优点是诚实,学习快,细心,努力工作。I’m honest, learn-fast, carefully, hard-working.11.& &你的身高多少?Whatis your height?/How tall are you ?我的身高是160CM。I’m 160CM.12.& &你的体重多少?Whatis your weight?/How heavy are you?我的体重是50KG,I’m 50KG.13.& &你戴眼镜吗? 度数是多少?Do youwear specs/glasses/contact lenses?我带眼镜,YES。My degree is 150.14.& &你结婚了吗?Areyou married?没有。& && &No I amsingle。15.你有小孩吗?Do youhave any kids/children?& & 是的,有一女儿/儿子。Yes, I have onedaughter/son. 二、Family Background(家庭背景)1. 你家里有几个人?他们是谁Howmany person/people are there in your family? Who are they?& &我家里有5个人,爸,妈,姐妹,兄弟和我。There are Five people in my family, they are myfather, mother, sister, brother and I.2. 你有兄弟姐妹吗?Do youhave any brothers or sisters? Do you have any siblings?& &是的,我有一个兄弟或者姐妹。Yes, Ihave one Brothers/ sisters3. 你爸爸几岁?Howold is your father?&&我爸爸今年50岁。My father is 50 years old.4. 你爸爸是做什么工作的?Whatdoes your father do?他是农民/是工人/教师/--- He is afarmer/worker /teacher—5. 你来新加坡你的父母同意吗?Do your parentsagree you to work in Singapore?/Haveyou talk to your parents that you want to work in Singapore?&&同意,而且非常的同意,他们希望我多学技术,多赚钱。&&Yes,they quite support me. And they hope I can learn technology and make moremoney.6. 你来新加坡,你的父母由谁来照顾?家里的人想你或你想家里,怎么办?&&Whowill look after/take care of your parents if you go to Singapore?他们的身体都很健康,可以照顾自己, Myparents are well. And they can look after themselves. 三、Working Experience(工作经验)1.你有几年的工作经验?Howmany years of working experience do you have?/How many years have you beenworking after graduation/school?我有3年的工作经验。I have worked for 3 years.2. 你在什么单位工作? Which company do you work for now?/ Whichcompany are you working?/Where are you working now?我在浙江金华XX电子有限公司工作. I’mworking in Jinhua XX electronic Company.3. 你在什么部门工作?Whichdepartment do you work in now?我在测试/生产/装配/焊接/维修部门工作。I’m working inTesting/production/assembly/soldering/repairing department.4. 你的职位是什么?Whatis your position?/ what is your job?& &我是操作工。I’m anoperator./ My job is operator.5. 你能告诉我你每天的工作是什么吗?what do you doevery day in the company?/Could you describe your job?/Tell me more about yourjob?我的主要工作是测试晶片/焊接/检查/..My mainly job isTesting wafer/soldering/check…6.工作中你有犯过错误吗?如果有,是什么?Haveyou every made any mistake in the work? If yes, what is it?&&工作中我没有犯过错。NO, Ihaven’t made mistake.7. 你下班之后住哪里?家里还是宿舍?Wheredo you stay after work? Home or Dormitory?我是住宿舍。I’m living Dormitory.8. 多久回家一次?每天还是一个月还是?Howoften do you go back home? Every day or once a month, or..?一年回去一次。I backhome once a years.9. 如果你与主管发生争吵,你怎么解决?Whatwill you do if you have conflicts with your supervisor?& &如果是我的错我会向他赔礼道歉。如果是他的错,我会尽力妥善的解决。& &If it’s my fault, I will say sorry to he. If it’s he fault, I will try my best to solve itmildly.10. 你现在月薪有多少?What’s your monthly salary now?每个月有人民币1000元。About one thousandRMB,.11. 你的工作时间是多少?Whatis your working time?& &12小时每天。Twelve hours a day.12. 你上白班还是晚班?Dayshift or Nightshift in your work?晚班。 Nightshift13. 你有洁净室的工作经验吗?Do youhave clean room experience?有。YES。 四、Others:(其他)1.& && & 你怎么知道这次招聘的?How/wheredid you come to know about this job?中介公司。I know this job byagency.2. 你有没有亲戚或是朋友在新加坡?Do youhave any relatives or friends in Singapore?没有。 No3.&&2年之后你的计划是什么如果你回国了?What is your planafter tow years? If you go home?& &我会找一份好工作。I willfind a good job。4. 你怎么来上海的?多少时间?多少钱?How do you cometo ShangHai?How long? How many is your ticket?& &坐火车,5个小时,52元。By train. About Five hours.&&52 RMB.5. 你有信心通过这次测试吗?Areyou confident that you will pass the test? 是的,我会尽力做好。Yes. I will do my best。6. 你好啊?Howare you?/ How do you do?& &I’m fine thank you.7.今天天气怎么样?星期几?几号?How is theweather today? What day is today? What’s thedate of today?&&今天晴天,星期一。Today is Sunny day. Monday.
UID:&&&&积分:&&&&金币:183 主题:&&&&精华:0保密&&&&&&&&
好友帖子威望
入门会员, 积分 271, 距离下一级还需 229 积分
注册时间&&&&
在线时间&&&&23 小时
最后登录&&&&
新加坡销售行业面试对话,供国内销售行业人事面试员参考
1、进入面试主要打招呼,注意听雇主的提问,然后自我介绍(英语)
Wouldyou please introduce yourself? 自我介绍
(范例)本人叫***, ***年**月出生, **学校毕业, 来自**省**市,现在XX公司工作,主要从事XX等工作,担任XX(如销售员/收银员等等)职位, 本人非常荣幸(高兴)地参加此次面试 ,谢谢贵公司给我提供此次机会,谢谢…..
Hi/Hello, Sir/Madam, My name is ***, born in **, ** year. I graduated from**& &school, I come from **city, ** province. After my graduation/ Ileft my school, I work in ** company as ** position(eg. I work in Liqun Plazaas a customer service staff .). My resposibility is ……. I am honoured to attendthe interview today, thank you for providing me this chance. Thank you!
2、可能问及的问题(英语):
How old are you ? 年龄
Whydo you want to apply for the position? 为什么想应聘这个职位
Whydo you want to go to Singapore? 为什么想到新加坡工作
Howmuch do you know Singapore? 对新加坡有多少了解
Whetheryour family support you or not? How many people in your family?
你的家人支持你吗? 家里有几个人?
Whatis your major?& &&&你的专业
Doyou have sales experience before?&&有没有销售经验?
What was your responsibility for the work? 你目前工作中的职责是什么?
Whatis your advantage and disadvantage? 你的优点与缺点
Canyou describe your character?& && &&&可以描述你的性格吗?
Howto you handle customer complain?&&如何处理顾客的投诉?
问候语:Welcome ,may I help you? \what I can do for you? \which color is yourfavorite?&&\ how can I help you? \What size do you want? \
商品名:&&Cloth\ shoes \bags \cosmetics\house articles\electronic things\ bed linen etc(衣服、鞋子、包包、化装品、家居用品、电器、床上用品等)
颜色Color: 浅或深 lightor dark -----
black \ red \ yellow \ brown \ grey \ pink \ blue \ orange etc.
尺寸 Size:& & may I have size 34\36\39\43& && &可以给我34码吗?
找零: Thechange\balance&&is 302.70&&( three hundred two dollar andseventy cent)
剩下的钱是多少
[1]&&你在单位里主要做什么
----Whatdo you do?/ What’s your job?&&
----I work in **Plaza/Shopping Center as a salesperson/ cashier.
主要职责是什么?
----What’s your resposibility?
1. Do paper work for the company daily operation.(做日常文书工作)
Conduct promotion to maintain outstanding achievement.
(组织促销活动,提高营业额。)
2.Achive sales target(达到营业额), responsibility fordaily and monthly inventory(负责货库的清点工作)
Responsiblefor ***sales(销售**产品),Perform theregular promotion to achive target.(开展促销活动以提高销售额)
Handlingall the vip client service(负责贵宾服务), good response forvip client complaint and other matters.(解决贵宾的投诉及其他问题)
Maximize sales in the **counter(最大限度地提高**柜台的销售额);
consistently achieve monthly sales plan(不断的提高月销售计划)& &
1.& &Introduce products we are selling. (介绍我们销售的产品)
2.&&Able to communicate with customers well.(跟顾客很好的沟通)
3.&&Help customers to choose and encourage them to buy.(帮顾客挑选及鼓励他们购买)
4.&&Check m Sort new arrived goods.(向经理查询信息,分类新到的产品)
5.&&Handle customers’ complaint and helping the other department to dealwith.
(处理顾客的投诉,协调其他部门)&&
Recommend Product(推荐产品) and Interactedwith customers(与顾客配合), stress improved customer service(注重提高顾客服务水平) andfollow through, ensure greatest customer satisfaction(确保顾客满意)
[2]家庭情况:
你是哪里人?(where areyou from?)--I’m from ***.
家里有多少人?(How manypeople in your family?)—There are **members in my family.They are my father,mother, sister/brother and I.
他们主要做什么?(What dothey do? )
会不会想家?(Will you behomesick?)--Yes,but now it’s very convenient to contactthrough telephone or computer.When I miss my family, then call them.
父母支持自己出国工作吗?(Will yourparents support you to go abroad to work or not?)---Theysupport me to go because they hope me to earn more money and develop myself.
这里考官问的主要意思:你是否有后顾之忧?家庭条件是不是很宽裕?最好说成家庭条件一般,出去后想多赚点钱给家里,不会有后顾之忧等
[3]个人身体素质情况:
能不能经受长期加班货轮班工作?(Can youundertake over-time work or shift work?)—Sure. I can undertake, I want to earnmore money to give back my family.
是否服从公司的安排和管理?(Can youfollow company’s arrangement and manager’s direction?)--- I willfollow.
[4]你为什么去新加坡工作?(Why do you want to go to Singapore towork?)
你对新加坡的了解如何?一般说新加坡是个风景非常优美,法制比较健全,也比较公平的国家等等赞誉之词。(It is knownthat Singapore is a very beatuiful and clean country, its legal system ishealthy.)
想去新加坡工作的目的最好说在国内的工资不高,主要是想到国外好好工作,拿更多更高的薪水等等。(I want tomake more money meanwhile enrich my working experience. )
[5]有什么业余爱好等(What’s your hobby / interest?)
---playbasketball/football, listen to music, travel,reading……
3、面试注意事项
在参加面试时应当着装整齐,保持头发整洁,表情自然,充满信心,男的不要留胡须,女的宜化淡妝。所有申请人应避免
& &1)、带夸张饰物& & 2)、头发乱或过多摩丝& &3)、手指甲长或很脏& &
在面试中,申请人要&大方、自信、有礼貌&
a、进入视频后,证件原件可以整齐摆放在面前。
b、回答问题用英语回答(pls try tospeak English),如果专业性比较强的英语尽量避开,不要使用地域性很强的方言和简称或俗语,尤其是企业名称和工作内容等,会影响外方的理解.一般雇主问什么问题,你回答什么问题,不要自己拼命提出问题,让雇主回答你的问题,搞的雇主对你的印象非常不好。
c、回答问题,声音要响亮、清楚,不要吞吞吐吐、前后不一致。
d、如果没有听清问题,可以有礼貌的请对方重复一次,(Sorry, canyou repeat? )但一定要注意力非常集中,尽量避开环境比较嘈杂的地方上网。
e、回答问题时,注意力要集中,不要东张西望或抓耳挠腮。实在听不懂的情况下,可以有礼貌的讲一句:(Sorry,Sir/Madam,I can not understand, do you mind speaking Chinese at this point?)&&
f、问及薪水问题,最好不要说对方的工资不算很高,自己一定要拿到多少薪水才合适;应该说接受工资待遇,过去后自己也会更加积极努力工作,以好的工作表现争取更高的薪水。(I can acceptthe salary. But I believe I will get higher salary through my good performanceduring work.)
g、面试结束后,要非常有礼貌地向雇主道谢,并且可以表达自己希望能被雇主看中,有为雇主效劳的机会。(Thank youfor providing me this chance,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good news.Thanks!&&/&&Thank you, see
UID:&&&&积分:&&&&金币:30988 主题:&&&&精华:0男&&&&单身&&&&摩羯座
好友帖子威望
社区元老, 积分 69555, 距离下一级还需 30445 积分
注册时间&&&&
在线时间&&&&2193 小时
最后登录&&&&
很高端的样纸
UID:&&&&积分:&&&&金币:5946 主题:&&&&精华:0保密&&&&&&&&
好友帖子威望
双钻会员, 积分 12054, 距离下一级还需 7946 积分
注册时间&&&&
在线时间&&&&1342 小时
最后登录&&&&
UID:&&&&积分:&&&&金币:38360 主题:&&&&精华:0男&&&&单身&&&&射手座
好友帖子威望
注册时间&&&&
在线时间&&&&2370 小时
最后登录&&&&
国语都说不全,还说什么英语啊
扫码下载萧内网APP公司介绍_英国泰莱集团
您当前的位置: &
英国泰莱集团于1921年成立于英国,集团的主要业务在欧洲、美洲与东南亚地区,产品与服务客户包括世界范围内的食品、饮料行业以及生产商用户,是世界主要的食糖、淀粉、淀粉糖、有机酸、氨基酸等碳水化合物及其深加工产品的重要生产商,同时也是世界食品原料、医药原料、饮料、洗涤剂等的主要供应商之一。
泰莱在上海拥有一个研发实验室和销售办公室,负责三氯蔗糖、麦芽糊精、聚葡萄糖、蛋白质、变性淀粉和天然淀粉的销售,这些产品可以应用在面包、饮料、乳制品行业,可以提高产品的甜度、质构和良好的形成性。泰莱集团于2008年3月26日在上海庆祝其亚太总部正式开幕,80余位来自亚太地区的专家,包括分销商,与食品及饮料制造商参观了泰莱的办公室和其产品研发(R&D)实验室。
公司名称:
英国泰莱集团
公司类型:
外资企业 (终端生产商,供应商)
所 在 地:
公司规模:
10000人以上
注册资本:
注册年份:
资料认证:
&&&& 企业资料通过Foodaily认证
经营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