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炫应该取什么最炫的英文名字字

想知道冥王神话中黄金圣斗士的英文名字_百度知道
想知道冥王神话中黄金圣斗士的英文名字
史昂和童虎就不必了
提问者采纳
叫德弗特洛斯-Defteros巨蟹座马尼格特-Manigoldo狮子座雷古鲁斯-Regulus处女座阿释密达-Asmita天秤座童虎-Dohko天蝎座卡路迪亚-Kardia射手座希绪弗斯-Sisyphus山羊座艾尔西德-El Cid水瓶座狄歇尔-Degel双鱼座雅柏菲卡-Albafica冥王神话ND里的英文名是,如果是卡农岛的鬼的话冥王神话LC里的英文名是:ND现在只就出现五个黄金圣斗士:白羊座史昂-Shion金牛座阿鲁迪巴-Aldebaran(原名叫哈斯加特-Hasgard)双子座还没出场呢
提问者评价
这才是我需要的答案,谢谢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2条回答
Dohko天蝎座(Scorpio)的卡路迪亚: Albafica 查看了很多资料:Ruigulasi 处女座(Virgo)的阿释密达: Sisyphus 山羊座(Capricorn)的艾尔西德: El Cid水瓶座(Aquarius)的狄歇尔:Manigete狮子座(Leo)的瑞古拉斯白羊座(Aries)的史昂:Ha Sz Jia Te 巨蟹座(Cancer)的马尼戈特: Shion
金牛座(Taurus)的哈斯加特:Dichelle双鱼座(Pisces)的雅柏菲卡: Asmita天秤座(Libra)的童虎: Kaludiya射手座(Sagittarius)的希绪弗斯
白羊座(Aries)的史昂: Shion
金牛座(Taurus)的哈斯加特:Ha Sz Jia Te 巨蟹座(Cancer)的马尼戈特:Manigete狮子座(Leo)的瑞古拉斯:Ruigulasi 处女座(Virgo)的阿释密达: Asmita天秤座(Libra)的童虎: Dohko天蝎座(Scorpio)的卡路迪亚: Kaludiya射手座(Sagittarius)的希绪弗斯: Sisyphus 山羊座(Capricorn)的艾尔西德: El Cid水瓶座(Aquarius)的狄歇尔:Dichelle双鱼座(Pisces)的雅柏菲卡: Albafica 我还是喜欢我的雅伯菲卡
黄金圣斗士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黄金一百秒的银行客服唱的英文歌曲是什么名字_百度知道
黄金一百秒的银行客服唱的英文歌曲是什么名字
ey, ohI feel better when I&#39,ve got the movesI don&#39, yeah, yeah,ve got that fireFeel the rhythm getting louderShow the room what you can doProve to them you'm dancingOh, yeah, yeahYou got to move itI feel better when I&#39,re confident, yeah,t know about youBut I feel better when I'm dancing, yeahBetter when I&#39, oh, yeah, yeah, yeahDon've got the movesI don&#39, ohCause you&#39, yeahWe can do this togetherI bet you feel better when you&#39,m dancing, yeah, yeah, ey, oh, ey, yeahOh, ohJust move those left feetGo ahead, ohI feel better when I&#39,t know about youBut I feel better when I't you know we can do this togetherBet you feel better when you'm dancing, yeahWhen you finally let goAnd you slay that soloCause you listen to the musicSing, ohShow the world you&#39, get crazyAnyone can do itSm, ey, yeahWe can do this togetherI bet you feel better when you'm dancingFeel better when I'm dancingI&#39, ohShow the world you&#39,m better when I&#39, ohOh;re dancing,m dancingBetter when I&#39, babeAnd you make your hips swayWe knew that you could do itSve got that fireFeel the rhythm getting louderShow the room what you can doProve to them you't think about itJust move your bodyListen to the musicSing, ohOh;re dancing, yeahBetter when I&#39Better When I m Dancing (《史努比, yeahBetter when I&#39:花生大电影》电影主题曲) - Meghan TrainorDon&#39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cctv黄金线路插曲的英文歌是什么名字?_百度知道
cctv黄金线路插曲的英文歌是什么名字?
cctv黄金线路插曲的英文歌是什么名字?
t sleep让我无法入眠Let&#39Teenage Dream - Katy PerryYou think I't ever look back永不回头I't ever look back永不回头I'll be my Valentine Valentine你就是我的情人节Let's run away and让我们一起离开Don't ever look back,将永远年轻You make me feel你让我感觉Like I's go all the way tonight今夜就一同开始走向未来No regrets, just love不后悔; a Teenage dream我似乎生活在 年轻的梦想中The way you turn me on这就是对我爱的体现I can's run away and让我们一起离开Don&#39,只要彼此相爱We can dance,永不回头Don't ever look back永不回头We drove to Cali我们开车到And got drunk on the beach在沙滩上痛快畅饮Got a motel and找一个汽车旅馆Built a fort out of sheets在床上建一个城堡sI finally found you最终我找到了My missing puzzle piece我迷失的那一块拼图I&#39,将永远年轻You make me feel你让我感觉Like I'm livin't ever look back, until we die让我们共舞; a
Teenage dream我似乎生活在 年轻的梦想中The way you turn me on这就是对我爱的体现I can&#39,所以就这样碰碰运气Don&#39, just love不后悔,直到永远You and I,直到永远You and I, will be young forever你和我;t ever look backNoNo永不回头My heart stops不When you look at me我好像没了心跳Just one touch当你看向我的时候Now baby I believe只要一个小小的触摸This is real我就能相信So take a chance and这是如此真实Don&#39,永不回头Don&#39,永不回头Don'm livin' a我似乎生活在Teenage dream年轻的梦想中The way you turn me on这就是对我爱的体现I can'mma get your heart racing我感受到了你的心跳In my skin tights jeans从我的紧身牛仔裤中Be your teenage dream tonight今晚我就要成你年轻时的梦Let you put your hands on me把你的手放入我的紧身牛仔裤In my skin tight jeans从我的紧身牛仔裤中Be your teenage dream tonight今晚我就要成你年轻时的梦Yoooouuu你……You make me feel你让我感觉Like I't sleep让我无法入眠Let't ever look back永不回头My heart stops我好像没了心跳When you look at me当你看向我的时候Just one touch只要一个小小的触摸Now baby I believe我就能相信This is real这是如此真实So take a chance and所以就这样碰碰运气Don't ever look back永不回头Don'm complete这才是我完整的人生Let's go all the way tonight今夜就一同开始走向未来Ns run away and让我们一起离开Don&#39,只要彼此相爱We can dance, until we die让我们共舞, will be young forever你和我;t sleep让我无法入眠Let&#39,永不回头Don't ever look back永不回头My heart stops我好像没了心跳When you look at me当你看向我的时候Just one touch只要一个小小的触摸Now baby I believe我就能相信This is real这是如此真实So take a chance and所以就这样碰碰运气Don'm livin'm pretty你觉得我很美Without any makeup on即使不用化妆You think I&#39, down所以我也准备好了Before you met me遇见你之前I was a wreck but things我一直过得很好Were kinda heavy但有些事总是很烦You brought me to life你把我带进了新的生活
现在every February每个二月You'm funny你认为我很有趣When I tell the punchline wrong在我把俗语说错的时候I know you get me我知道你爱上我了So I let my walls come down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未成年人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文男子的名字,带有黄金或金子或财富意思的,
Goldwin比较常用以下是其他的参考带有金子黄金意思的:ArellaAurekAureleAureliaAurelianoAurelienAurelineAurelioAureliusAureusBowieCarmelinaCarmelineCarmellaChrysanderChrysantheChrysanthemumChrysanthosCres...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Golden。~ O(∩_∩)O
扫描下载二维码男幼(1-5歲)
男嬰(0-24個月)
新生兒系列
展開[+]&& 摯藍優享會員計劃
門店及線下活動咨詢
訂單及售后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lol炫酷英文名字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