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请问视频中的第一首歌曲的名字是什么?【请在下面链接中打开】_百度知道
请问视频中的第一首歌曲的名字是什么?【请在下面链接中打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歌名:Trouble Is a Friend歌手:Lenka歌词:Trouble will find you no mater where you go, oh oh. 无论你躲到哪,麻烦都会找上你,哦哦No Matter if you're fast no matter if you're slow, oh oh.无论你是快还是慢,哦哦The eye of the storm and the cry in the morn, oh oh.在拂晓痛哭,就像暴雨来袭,哦哦Your fine for a while but then start to lose control.你暂时安好,但也即将失控He's there in the dark,他就在黑暗中He's there in my heart,他就在我心里He waits in the winds 他在幕后等待He's gotta play a part.他准备发威Trouble is a friend,yeah 麻烦是个朋友.Trouble is a friend of mine. oh oh! 麻烦是我的一个朋友,哦哦Trouble is a friend but trouble is a foe, oh oh.麻烦是朋友,可也是魔鬼,哦哦And no matter what I feed him he always seems to grow, oh oh.不管我怎么对待他,他似乎都在成长,哦哦He sees what I see and he knows what I know, oh oh.他看我所看,知我所知.哦哦So don't forget as you ease on down the road.因此即便将来安宁也别忘了他He's there in the dark,他就在黑暗中he's there in my heart,他就在我心里He waits in the winds 他在幕后等待He's gotta play a part.他准备发威Trouble is a friend,yeah 麻烦是个朋友,耶Trouble is a friend of mine.oh oh! 麻烦是我的一个朋友,哦哦So don't be alarmed if he takes you by the arm.所以即便他拽住你的手臂了也别惊慌I roll down the window, I'm a sucker for his charm .我摇下车窗,我臣服于他Trouble is a friend,yeah 麻烦是个朋友,耶Trouble is a friend of mine. Oh oh! 麻烦是我的一个朋友,哦哦Oh how I hate the way he makes me feel. 哦,我痛恨他给我的感受And how I t I try. 我该如何赶他离开,我尽力Oh Oh I try! 哦哦,我尽力But he's there in the dark, 他就在黑暗中He's there in my heart, 他就在我心里He waits in the winds 他在幕后等待He's gotta play a part.他准备发威Trouble is a friend,yeah 麻烦是个朋友,耶Trouble is a friend of mine. oh oh! 麻烦是我的一个朋友,哦哦So don't be alarmed if he takes you by the arm.所以即便他拽住你的手臂了也别惊慌I roll down the window, I'm a sucker for his charm .我摇下车窗,我臣服于他Trouble is a friend,yeah 麻烦是个朋友,耶Trouble is a friend of mine. Oh oh! 麻烦是我的一个朋友,哦哦Oh 哦
采纳率:50%
Trouble Is A Friend-Lenka试听:
Lenka&-&Trouble&Is&A&Friend
Trouble Is a Friend,歌手是Lenka
Trouble Is A Friend-Lenka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名字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stellar』160126(视频)请问链接的这首歌叫什么?_stellar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11,961贴子:
『stellar』160126(视频)请问链接的这首歌叫什么?收藏
登录百度帐号请问链接视频中 第九秒出现的音乐是什么歌_百度知道
请问链接视频中 第九秒出现的音乐是什么歌
我有更好的答案
Bruno Mars - Treasure
欧美音乐达人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