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tales 在国内在售福祉车有售吗

Myplaytales:交互式儿童图书商店
收录时间:访问...次
英文网址:
Myplaytales:交互式儿童图书商店是一个为儿童提供交互式电子书的应用平台,图书多为插画作风,能够停止简单互动,并且每一本书都会是完好的故事。
Myplaytales经过精巧的画面和良好的交互鼓舞孩子去探究与尝试,并让他们在这个过程中理解一些自然学问。除了学习自然学问,培育孩子的想象力也十分重要,
PlayTales提供插画作风的互动图书,培育儿童想象力、支持第三方开发下载这个应用后,你能够在其中以99美分到2.99美圆的价钱购置书店中的图书,同时也有免费图书供下载。图书多为插画作风,能够停止简单互动,并且每一本书都会是完好的故事。
同时每一本书都在触觉、视觉等方面停止精心设计,并配以不同的音乐。一些图书也有游戏式的交互,例如迷宫、上色、找不同、寻觅躲藏图形、配对等等。PlayTales试图经过这些精心制造的故事书,到达培育孩子想象力的目的。
PlayTales支持包括中文在内的7种言语,同时支持iOS、Android、Windows Phone平台,并且正在开发Flash网页版。该应用在各平台累计下载量曾经超越180万,每月独立访问量35万,均匀每月产生150万次的&阅读&。当前位置: >
>Myplaytales:交互式儿童图书商店
网站详情来源:
收录时间:
名称: Myplaytales:交互式儿童图书商店
英文网址:
Myplaytales:交互式儿童图书商店是一个为儿童提供交互式电子书的应用平台,图书多为插画风格,可以进行简单互动,并且每一本书都会是完整的故事。
Myplaytales通过精美的画面和良好的交互鼓励孩子去探索与尝试,并让他们在这个过程中了解一些自然知识。除了学习自然知识,培养孩子的想象力也非常重要,
PlayTales提供插画风格的互动图书,培养儿童想象力、支持第三方开发下载这个应用后,你可以在其中以99美分到2.99美元的价格购买书店中的图书,同时也有免费图书供下载。图书多为插画风格,可以进行简单互动,并且每一本书都会是完整的故事。
同时每一本书都在触觉、视觉等方面进行精心设计,并配以不同的。一些图书也有式的交互,例如迷宫、上色、找不同、寻找隐藏图形、配对等等。PlayTales试图通过这些精心制作的故事书,达到培养孩子想象力的目的。
PlayTales支持包括中文在内的7种语言,同时支持iOS、Android、Windows Phone平台,并且正在开发Flash网页版。该应用在各平台累计下载量已经超过180万,每月独立访问量35万,平均每月产生150万次的&阅读&。
分享给小伙伴们:
赫赫无敌:探索互联网世界,收集和分享实用互联网资源,推荐国内和国外知名、实用、创新、科技、优质的站点资源!互联无极限,探索无止境;分享求真知,网络无国界!
本文地址:/topics/3303.html 转载请注明
同类站点推荐& iOS下载 &
PlayTales Children Books 2.7.1
投诉建议:
千万流量共享 百度高权重排名
软件大小: 37.5M
软件厂商: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软件授权: 免费
更新时间:
支持类型: iPhone
太平洋本地下载
PlayTales Children Books2.7.1应用截图
Join the 2,000,000 families around the world reading, playing and learning with interactive stories from their PlayTales bookshelf.
PlayTales stories are designed to help develop children’s creativity and intelect. These stories will have the youngest ones entertained and more interested in reading with 100+ titles and 7 languages avaiable to them inside the PlayTales catalog.
What parents are saying:
The store for kids- por kdakotatram.
“If you want the best entertaining and educational solution for your kids, PlayTales is the store!”
Love it por Tbomb099
“My 2 year old loves this app!! It's perfect to do it together with your kids and to see the look on their face is priceless.”
LOVE IT! por Iphoneaholic
“Not only do my children love this app, but I love this app! I really enjoy how excited they get when I purchase new books for them!
They really enjoy touching the screen for different sounds or moving parts and definitely the music!”
So much to choose from!! – PlayTales makes it easy!
★ 100+ titles of beautifully illustrated books for children
★ Books in 8 languages: English, Spanish, Portugues, French, German, Italian, Japanese, and Chinese
★ 3 kinds of book reading options ‘Read by Myself’, ‘Read to Me’, and ‘Autoplay’
★ New publications every week.
★ Fun music, narration, sound effects and interactive playable features in each book!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PlayTales Gold please visit our website at . You can also follow us on Facebook, Twitter, YouTube and Pinterest!
Contact the PlayTales team at the following email: . Or visit our web page if you prefer: .
找了好久终于找到了PlayTales Children Books这款免费应用
目前用着不错,以后应该就用PlayTales Children Books了,希望小编多放些优质应用
这个应用找了很久都没找到,居然在太平洋找到了,给个赞吧哈哈
PlayTales Children Books就是经典!这是我目前用过的最好用的资讯阅读应用工具
PlayTales Children Books用着就是方便,虽然不是热门的,但是好用这事不用过多描述
17MB|11MB|4MB|15MB|12MB|9MB|
今日更新推荐 同类软件下载排行
热门关键词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国内在售的四驱面包车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