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生产效率游戏效率 实现收益最大化

特玩传送门 网络游戏热门移动门户
<img class="img" src="http://js1.18183.duoku.com/uploads/common/blank.png" data-original="http://img4.18183.com/uploads/allimg/-1F-L.jpg" alt="颠覆大众潮流!冒险岛2真正的平民装备不是狂暴"/>
颠覆大众潮流!冒险岛2真正的平民装备不是狂暴促进应用开发者实现最大化收益的8种方式
发布时间: 16:36:48
作者:Mitchell Weisman
是否持有手机应用?疑惑广告能否帮你从应用中赚取收益?下面8点注意事项能够有效协助你将手机应用转变成收益。
1. 赚取收益需要依靠用户
虽然这是关于创收的建议,但你能够从应用中赚取的收益高度依赖于你所拥有的用户数量。只要应用受到广泛欢迎,其成功就会呈螺旋上升趋势。要达到临界用户覆盖水平,积极采用最佳用户获取举措,从交叉推广到病毒式传播,从PR到应用内部广告。尝试各种渠道,看看哪种适合你,锁定允许你基于同独特商业需求相关的表现参数进行付费的供应商。例如,若你真正关心的是安装量,那就不要采用点击付费模式。
Mobile Apps from spotonpr.com
2. 了解你的用户及其价值
不是所有用户都处于平等地位。通过用户获取渠道了解他们的终身价值。例如,以3美元成本获取一个终身价值6美元的用户,那这就是“高价值”用户,以1美元成本获取一个终身价值2美元的用户,那这就是“低价值”用户。不要认为获取用户是非此即彼的决策。你可以从“高价值”用户中获得3美元收益,从“低价值用户”中获得1美元收益。两类用户都能够带来收益,所以要积极获取这两类用户。
3. 平均值不可靠
无论如何,不要掉入将用户获取成本平均化的圈套(游戏邦注:同时还有用户价值)。在上述情境中,若你将用户价值平均化,那么你也许就会投入2美元获取“平均价值4美元”的用户。以此价位,你多半无法获得价值6美元的用户,因为你的出价过低,以致无法具有竞争性,你会投入2美元获取同等价值的用户&#8212;&#8212;从中你没有获取任何利润。毋庸置疑,这对用户发展来说并非有利可图的模式。
4. 免费模式通常是最佳选择,但并不绝对
应用价位应主要根据用户同应用的互动情况。例如,如果用户只使用你的应用数次,那么广告支撑的模式就缺乏可行性,因为你只能够从每位用户身上获得几便士收益。定价99美分、3.99美元会更合理。虽然付费模式的销量远不及免费的广告支撑版本,但总体收益会更高。但若你的应用会被用户使用多次(游戏邦注:这代表大多数应用),那么免费模式是最佳选择。当然免费试用和免费增值模式选择也是促使用户着迷于服务的绝佳方式。在这之后,他们更有可能在你的应用中掏钱。
5. 不要在收益上厚此薄彼
有很多应用开发商陷入是要通过广告,还是虚拟货币创收免费应用的决策中。不要再琢磨两种方式哪个更胜一筹。关于金钱,所有收益都是有益的。尝试两种选择&#8212;&#8212;很多主流应用开发者同时采用这两种甚至更多方式。幸运的是,在应用中植入广告能够基于自助模式,而且几乎是瞬间性的。进行反复试验,查看特定模式是否适合自己其实并不会带来多大风险。
6. 不要在合作伙伴上厚此薄彼
设置简单并意味着你可以跳过对创收伙伴进行严格评估。你应该展开调查,选择若干潜在创收伙伴&#8212;&#8212;逐一进行试验。思考应用的创收进程。就若干合作伙伴进行测试,直到找到能够给你带来最多创收的伙伴。
7. 不可过度依赖外部支持
不要期望你的创收伙伴会完成所有工作。你比任何人更了解应用。批判思考广告的合理位置和过渡时间。若你开发游戏,考虑在关卡和游戏结尾之间的自然过渡节点放置广告。思考用户何时愿意同广告互动,然后在相应位置放置广告。最终结果是,你给用户带来更优质的体验,同时提高创收。
8. 将分析置于主导地位
投入必要时间和资源进行可靠分析中非常值得。进行内部分析,以真正了解用户价值、用户属性模式和创收支出,运用各种各样的外部工具,协助你就目标市场、优先平台等各种关键战略决策做出明智选择。
鉴于智能手机覆盖率持续提升及应用使用率越来越高,现在是成为手机应用开发者的绝佳时机。不妨充分利用这一机会。(本文为游戏邦/gamerboom.com编译,拒绝任何不保留版权的转载,如需转载请联系:游戏邦)
8 Ways Mobile Developers Can Make The Most Money On Their Apps
By Mitchell Weisman
Editor’s note: Mitchell Weisman is CEO at global marketing and digital advertising company LifeStreet Media.
Have a mobile app? Wondering if advertising can help you make money from that app? Here are eight must-know tips to help you turn mobile app inventory into dollars.
1. It takes customers to make money
While this is a piece about monetizing apps, the amount of money you can generate from an app is highly dependent upon the number of users you have. Once apps achieve popularity, their success spirals. In order to reach critical user adoption levels, engage in user acquisition best practices, from cross-promotion to viral distribution, and from PR to paid in-app advertising. Try multiple channels to see what works for you, and stick to vendors who allow you to pay based on the performance metrics that are relevant for your unique business needs. For example, don’t pay for clicks if what you really care about is installs.
2. Know your customers – and their value
Not all customers are created equal. Know the lifetime value of your customers by the channels in which they were acquired. For example, let’s say you can acquire a “high value” customer – say someone worth $6 in lifetime value — for an acquisition cost of $3, and let’s say you can acquire a “low value” user worth $2 in lifetime value for an acquisition cost of $1. Don’t think that pursuing one customer or the other is an either/or decision. You make $3 in profit from the “high value” customer and $1 in profit from the “low value customer.” Both sets of customers are profitable, so pursue additional acquisition of BOTH types.
3. Averages lie
Whatever you do, do not fall into the trap of averaging your customer acquisition costs — nor your user values. In the above scenario, if you average the value of your customers, you might attempt to pay $2 for customers worth “an average of $4.” At that price you probably couldn’t get the $6 high value customer because your bid would be too low to be competitive and you’d be spending $2 to acquire a customer worth exactly that – with no margin leftover for you.
Needless to say, this is not a profitable path for user growth.
4. Free is often best –
but not always
What you charge for an app should be based largely on how users engage with it. For example, if people use your apps just a few times, an ad-supported model probably doesn’t make sense, as you’ll earn just pennies per user. It makes more sense to charge 99 cents, $3.99 or another small fee up-front. Even though sales at the paid price will be a fraction of the free, ad-supported version, the total revenues are likely to be higher. However, if you have an app that is likely to be used many times – and this is the majority of apps – then free is probably the best option for you. And of course, free trials and freemium options are also great avenues for getting users hooked on your services.
After that happens, there is a much higher chance that they’ll actually spend money on your app. A recent piece by Infoworld does a good job of discussing this user engagement model.
5. Don’t play favorites with money
Too many app developers get caught up in the decision of whether to use advertising or virtual currency to monetize their free apps. Stop fretting about which is better. When it comes to money, all money is good.
Try both options – many of the top app developers use both of these channels and more. Fortunately, implementing advertising in your app can be self-serve and almost instantaneous. The risk is incredibly low to try it out and see if it works for you.
6. Don’t play favorites with partners, either
Ease of setup is not a license to skip due diligence in monetization partners. You should do your research, select a number of potential monetization partners — and try out all of them.
Consider this app monetization speed dating. Test out several partners until you find the one or ones that monetize best for you.
7. It takes two to tango
Don’t expect your monetization partner to do all of the work. You know your app better than anyone. Think critically about logical places and transition times for advertising. If you develop a game, consider placing ads at natural transition points between levels and/or at the end of a game. Think about when your users may be most willing to engage with ads, and place advertising accordingly. The result will be both a better experience for your users AND increased revenue for you.
8. Analytics reign supreme
It’s absolutely worthwhile to spend the time and resources required to invest in solid analytics. Invest in internal analytics in order to truly understand user values, customer attribution models, and monetization payouts, and use the myriad of external tools available, from App Annie to Distimo, to help you make smart decisions about markets to pursue, platforms to prioritize, and other critical strategic decisions to make.
Given the explosion of smartphone adoption rates and app usage trends, it’s an exciting time to be a mobile app developer.
Make the most of it!(Source:)
CopyRight Since 2010 GamerBo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号-1> 打图帝教你如何最大化节约成本
打图帝教你如何最大化节约成本
如何最大化得提高效率,节约成本呢
本方法适合单开,为了达到效益最大化,自然要在各方面精打细算,需要由一些小操作完成。记录之处或有所疏漏,各位看官谅解,大神请补充。以楼主的操作习惯和打图经验而言,最好是选择传统模式的行囊。原因在于节约鼠标操作,鼠标的位置放在游戏正中心对于一切操作都是最方便的。同时传统行囊按照楼主777的摆放,长时间操作,会减少手腕的压力。这一点也是很多人坚持不下来的一个原因。楼主的777顺序。最右一列向下分别是长安——傲来——长寿到郊外——朱紫全图。次列向下分别是长寿全图——FFF——酒店——朱紫到境外。最右一列是常用的地图转换777。根据上述,是鼠标操作量最小的。游戏设置的话,还有一项是分辨率,这个一般人都知道,就不多说了。800X600的分辨率对于眼睛的负担要小一些。接下来说的就是跟大唐有关的了。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梦幻西游2】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与相关的文章有:
《梦幻西游》电脑版游戏信息
游戏名称:《梦幻西游》电脑版
游戏类型:第一回合制角色扮演
开发公司:网易
官网地址:
合作邮箱:
1月26日新服抢号
显示梦幻西游手游推荐热门游戏:
当前位置: >
> 如何最大化在线游戏发布效果?
如何最大化在线游戏发布效果?
来源:Gamelook&&&&日期: 16:05:15
摘要:优秀的决策可以顶的上大量的市场营销预算。如果你计划、准备、解决障碍并且提供足够多的刺激消费手段(并且以聪明的营销方式),那么你就可以不用贷款进行市场营销也可以为你的游戏带来很好的效果。
不管是GTA V还是《战地4》或者其他的游戏,当然也可能包括你的作品,对于每个游戏的发布来说,都是非常值得注意的。那么,如何保证你最新的游戏可以脱颖而出呢?
好的消息是,优秀的决策可以顶的上大量的市场营销预算。如果你计划、准备、解决障碍并且提供足够多的刺激消费手段(并且以聪明的营销方式),那么你就可以不用贷款进行市场营销也可以为你的游戏带来很好的效果。以下是三个主要考虑的方面:
决定为消费者提供什么和在什么时候提供这些,可以让你的游戏在发布之前就具有一定的吸引力,并且可以在发布后获得持续的长期寿命。业内数据显示,预定用户对所有在线游戏销售的贡献是30%,另外15%收入来自于发布时的销售。由于发布前或者发布当时的收入占了将近一半,所以良好的预定计划对于游戏开发商来说是必须做的。首先要做的是确定你的产品策略,决定你的游戏应该走什么方向,推出标准版、限制收藏版、还是直接销售,什么时候进行销售,每个决定都可能对收入产生重要影响。
收藏版通常占据总预订量的15%和整个在线收入的20%。可以考虑推广这些比较经典的版本来推动你的游戏预定。比如,要让你的粉丝们知道,售出越多的典藏版,公司就会给玩家们提供越多的好处,而且你的用户会在发布的时候将会变得更多。
如果你不知道粉丝们在寻找什么,可以通过社交媒体进行问卷调查。你会对受到的答案感到惊奇,因为粉丝们可以提供很多有用的反馈,包括关于可能出现的刺激措施,奖励以及内容,甚至是定价方面的问题。
为了保证一个积极的用户体验和最大化的收益影响,要站在消费者的立场思考问题。为什么我要现在购买呢?谁会获得最划算的买卖?如何在游戏发布的时候进行体验?有没有在线优惠券?
在你的电子商务网站上,要让用户购买变得很便捷。对结账步骤进行优化。要进行调查,比如去掉不必须的页面和步骤可以带来两位数的转化率增长。
在购物车设计方面要进行调整,比如把“结算”按钮变得比“继续购物”更突出。一旦进入了结账环节,要给出一些提示,比如可以使用哪些促销代码或者优惠券等,这样可以降低消费者中断购物的几率。
最重要的在线策略之一就是,把购买条款作为完成销售的刺激措施。如果可能的话,要采取免运费措施,还要提供定期送货的付费选项,比如在游戏发布当日送达。对于预定,要明确告诉用户,如果产品没有发货,你是不会收费的,如果能够提出“保价”措施或许会更好。
最后,提供一个合理的发货日程。预览所有的订单,在发布前两个周进行确定,并且保证库存在发布前10天到仓库。在发布前两天对于次日达和普通订单进行发货,这样玩家收到产品会非常及时,最好是在发布日期前后三天之内。
系列授权的游戏很明显有特定的优势,因为这些授权品牌可以带动网站的推广。再加上有效的SEO活动,授权游戏可以因此获得50%以上的销售收入。
不过,任何游戏只要有合适的渠道,都会获得优秀的表现。如果你要对付费搜索团队竞标,那就选择最好的品牌和商业条款,并且为广告业提供直接购买的链接,这样可以把每次的付费搜索收益最大化。消费者不喜欢被误导,要确保让他们的购买尽可能容易。
如果要购买在线广告,要确保从网站重新定位开始。这样可以确保你网站浏览者在离开之后可以看到其他网站上面的广告。这样的提醒式广告可以带来10%左右的销售增长。
其他方式,比如电子邮件和社交媒体,可以让你的粉丝保持热情和参与度。对于电子邮件来说,一定要加入明确的购买链接。至于社交媒体,要记得YouTube之类可以提供多媒体广告的机会。
当然,如果不分析结果,游戏发布活动就是不完整的。对网站效率、多渠道表现、广告点击率以及其他市场营销数据进行复查,这样可以帮你制定更长期的活动计划。找出可以提高的领域并且确定做的比较好的地方,你可以优化发布技巧,确保每个产品的发布都和游戏一样令人激动。
将此文分享给好友
相关阅读:
日前,福建萝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宣布,HTML5社交游..
由于欧盟委员会即将对发起反垄断指控,因此该公司将面临..
虽然玩手游的人在增加是现实,靠手游提高收益的公司也存..
虽然页游有着五年的黄金时期,但自从手游出现之后,在后..
记者日前从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数字出版司召开的网络游..
很多家长将电子游戏视为洪水猛兽,认为玩儿游戏会耽误青..
近日,成立刚满三年的UCloud正式对外宣布,已经完..
“主机游戏没落论”想必大家也不是第一次听到了,最近日..
约翰·范尼斯(Yoan Fanise)为全球知名游戏..
离职对于我来说是预料之中的,好像是我计划了的,但又不..1,029被浏览35,624分享邀请回答44628 条评论分享收藏感谢收起283 条评论分享收藏感谢收起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收益最大化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