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啥广告铁血里面全是广告的

Question to say &I can!&
为了增加google广告收入,下面这些概念必须清楚,因为广告收入和它们息息相关。
CTR(Click-through Rate), 点击率。一则广告收到的点击次数除以这则广告显示的次数(显示)。
如上图,第1组广告的网页CTR=4/743
CPC(Cost Per Click),每次点击付费。当某一位浏览者点击你的广告时所支付的数额。
所以收入是,4x0.19=0.76
CTR=点击率,CPC=单价,RPM=每千次广告展示的费用
新界面的“RPM”也并非老界面的“eCPM”。在Google这里,RPM是每千次广告单元展示的收入,eCPM是每千次网页展示的有效收入。
eCPM (effective cost per mille)指的就是每一千次展示可以获得的广告收入,展示的单位可以是网页,广告单元,甚至是单个广告(在 AdSense “高级报告”的“数据展示依据”下拉框中可以选择)。默认情况下,eCPM 指的都是千次网页展示(Pageview)收入。
作者:admin | Categories: | Tags: 、
谢谢,原来是这样啊
设计问题 下的最新文章
赞助商链接这里面的广告太多了_百度宝宝知道
&&>&&帖子详情
&发帖:8342993
这里面的广告太多了
宝宝2岁LV.7
希望宝妈们你们别上当了,卖啥子的都有,内容基本相似,真的是受不了,烦
楼主芳妹子
宝宝2岁LV.7
露姑娘哇c:亲爱的,如果看到广告,记得帮我举报一下。坚决消灭打击广告!我好恶心广告!!
扫码或保存
邀请好友扫一扫分享给TA或者帝都的这点事儿!北冰洋是啥?这样的广告真的算好?
&&& 讲真,不知道北冰洋是什么,您还真的别说自己来过北京!&&& 北冰洋就是帝都人民从小喝到大的饮料品牌,土生土长的北京品牌。&&& 这么一张图片,差不多就是许多人回忆里的自己了!&&& 有那么一段时间,随着合资公司的垮台,厂址的搬迁,北冰洋就在大家眼里消失了。&&& 在2011年,随着“真橙意够,橘气北冰洋”这句带着浓浓京味的响亮广告语,北冰洋的大白熊重出江湖。&&& 如此同比玻璃瓶汽水饮料,其实帝都老大北冰洋已经超过了可口可乐和百事可乐在北京地区的销售总量。&&& 如今北冰洋也打广告了,还是不忘打了一张“情怀”牌,短片中出现大量后海与胡同的街景,色调故意调到了怀旧的即视感,如此勾起的国货本土品牌情节却让人看得有点尴尬。&&& 大家看一看这个广告怎么样吧!来投个票!想看视频版的吗?想看就移步到小师妹微信公众号上去吧,点击历史消息,应有尽有!(千趣网实习美女小编微信公号——“广告系小师妹”,已认证,想看小师妹搜集的杜蕾斯趣味广告合集?想和小师妹拉家常打嘴炮、想要小师妹的私照?抓紧关注,欢迎骚扰!)
声明:本站原创文章所有权归千趣所有,转载务必注明来源;转载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千趣立场;如有侵权、违规,请联系千趣删除。杜邦创意系列广告:这里面有什么/It’s What’s Inside
世界人口正每天以15万的速度递增,预计2050年将超过90亿 ,但我们今天所面临的食品问题并不仅仅是要提供更多的食物是养活更多的人,同时还要更健康、更营养,杜邦营养与健康是一个为完善食品安全、质量、实惠与健康方面提供解决方面的平台。「这里面有什么/It&s What&s Inside」是Ogilvy & Mather New York 与&Ars Thanea&合作,为杜邦营养与健康平台创作的系列广告。
广告在食品精致的有形外观下,突出了隐藏在背后的「无形」成分,引发观者的思考、好奇,毕竟食品并不仅仅只有物理成分,还有为了使食品口感更好、保质期更长的化学成分。精致有趣的视觉效果,也同样不仅仅是为了教育引导,还竭尽全力的取悦我们的眼睛。
相关资讯Related
为鼓励人们向相关组织报告自己周围发生的儿童受虐事件,韩国街头在竖起了一块引人注目的公益性互动广告牌,人们通过自己的影子参与其中,广告发布后得到网友一致的点赞。
剪纸艺术家 Rich McCor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巧妙地将剪纸和周围的景物融合,创作了一幅幅生动有趣的画面。他觉得自己非常幸运,能够将个人爱好转变成职业,用幽默感使冷冰冰的建筑变得生动可爱。
欧美国家的著名博物馆在开发文创产品方面已具有相当成熟的经验。从卢浮宫到梵高艺术博物馆,从伦敦大英博物馆到纽约大都会博物馆,富有创意的文创产品让文物和艺术流行起来。
插画师 jedediah 将室内的植物和盆景与自己擅长的雕塑结合,创作出一些有趣的作品,即围绕室内盆景而建造的微型雕塑树屋,手制陶器、丝绸地毯、微型家具等一应俱全。
英国的摄影师Rich McCor的用黑色的剪纸裁剪出各种形状的人物、动物、事物去与拍摄的建筑景物互动,结合出一组组生动幽默的画面。
一套会发光的婚纱设计图片,美翻了有没有。所以呢~~早晚有那么一天你会穿上最美的婚纱,嫁给你最爱和最爱你的人,然后幸福一辈子。
被视为厚重严肃的故宫开始出人意料地“卖萌”起来,故宫博物院与腾讯能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故宫能否借力腾讯成为深受年轻人喜爱的“网红”?此番合作,备受瞩目。
削铅笔也是件微不足道之事,但如果在转动铅笔时,小心谨慎的慢慢来,就会产生足够长又足够完整的铅笔屑,看起来就像花瓣一般美丽,我们有时也把铅笔屑叫做铅笔花。
韩国Daehong Communications广告公司为UNICEF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想出的创意,设计了一款不倒翁捐款箱,它代表了需要救助的孩子们,通过捐一分钱,帮需要救助的孩子站起来。
腾讯和故宫宣布合作,合作将以 “NEXT IDEA腾讯创新大赛” 为平台,故宫博物院经典IP形象及相关传统文化内容为原型,围绕赛事主题,探索传统文化IP的活化模式。
“空远—沈勤的空间”展览在上海举办。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微信朋友圈里面的广告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