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company is mainly engaged in garment export business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当前位置: &
工作繁忙的英文
英文翻译be busily engaged&&&& op ...&&&&busy&&&&arbeitsreich adj&&&&rush 1&&&&he is very busy. he can not leave his
...&&&&busy
繁忙的社交应酬 the whirl of societ ...&&&&a busy but exciting job&&&&on the go&&&&busy period&&&&peak hours/ peak hours/period&&&&heavy traffic&&&&teeming city&&&&the busy roads&&&&a busy day off&&&& the busy traffic
例句与用法Pressure of work has somewhat delayed my answer .由于工作繁忙,答复迟了一些。I'm a busy lawyer, miss molineaux, with a heavy case load .我是个工作繁忙的律师,莫利诺小姐,手里要处理的案件多得很。What do you worry about ? your age or your busy working1什么是你担心的?你的年龄还是你工作繁忙? He ' s home more than i am , whereas in my marriage , i was mostly working鉴于婚后我工作繁忙,他呆在家里的时间比我多。 Although busy with work , i spared some time and participated in this training在工作繁忙的情况下,抽出时间,参加了这次培训。 The construction of this website will be very slow because i ' m busy at work , guestbook is still unavailable由于工作繁忙,网站建设会非常缓慢,现在还没有提供留言板功能。 Useful expressions are like “ when there ' re many tasks on hands , i know which should be done first ”比如, “我有很好的时间管理能力,在手头工作繁忙的时候,我十分清楚我该最先完成哪一件。 ” Each smart book contains icons , features and signposts to help you use the ideas in your career and business对于工作繁忙但又希望系统了解最新管理知识与技能的经理人,本丛书是一个小型图书馆。 Each smart book contains icons , features and signposts to help you use the ideas in your career and business对于工作繁忙、但又希望系统了解最新管理知识与技能的经理人,本丛书是一个小型图书馆。 And in a gallup poll in 2006 , americans said adultery was morally worse than either polygamy or human cloning接着她解释说,在15年的婚姻生活中,她一直享受着为数众多的婚外恋? ?虽然最近工作繁忙,有所收敛。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工作繁忙的英文翻译,工作繁忙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工作繁忙,工作繁忙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当前位置: &
求翻译:你们公司主要做什么业务是什么意思?
你们公司主要做什么业务
问题补充:
What is your company doing business
What do your company's major business
Your company mainly makes any service
Your company do business
Your company do business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物流公司接口繁忙是什么意思,一楼发图,求解释,真相帝_江财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14,189贴子:
物流公司接口繁忙是什么意思,一楼发图,求解释,真相帝收藏
上海张学友、王菲演唱会一站式购票!票品安全且真票!立即订购!
卖家才刚发货,一般都是先打单子,快递员还没收货~~~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微信支付 业务繁忙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