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os的steam退款多久到账何时到账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一段中译英 求翻译ASOS客服你好我在2月28日订个一个包裹 到现在也没有收到 我查了快递记录 显示被送回英国了在这期间我曾经写过3封信给你们 第一封你们让我等到3月28日 第二封继续让我等 现在已经4月6日了 期间包裹在海关停留30天 现在显示又被送回英国了 这个 包裹我是4月8日之前准备拿来送人的 我想在4月8日之前我是没办法拿到了 现在我想退款 因为包裹4月8日收不到就失去了意义 麻烦请不要让我继续等了 我已经没有时间等了
所以我想拿回我的钱 谢谢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我看不下去了,LS的回答全都有病句..要么就是翻译机来得..哎现在的人啊..手工:Dear ASOS Customer Service,On February 28th,I ordered a package from the company,but yet until now I have not received anything....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中文呢?现在有了ASOS customer service hello
I in February 28, order a a parcel to now have not heard I checked express records show that was sent back to England
During this period I have written three lett...
ASOS customer service hello
I in February 28, order a a parcel to now have not heard I checked express records show that was sent back to England
During this period I have written three letters to you first a letter you let me wait until March 28 second sealing continue to let me wait has now April 6 during the package in the customs stay now shows the 30 days and was sent back to England this package on April 8, I am ready to bring to send people I want to in the April 8 days before I is not way to get the now I want to refund because the April 8 couldn't receive will lose its significance please don't let me continue to wait I have no time for so I want to get my money back. Thank you
中文呢难道是A Chinese to English
ASOS customer helloIn February 28th I make a parcel to now has not received I checked express records show being sent back to EnglandDuring this period I have written3letters to your first l...
Dear ASOS service,I had a package on Feb.28th,and I have not received until now .What is more ,when I checked the EMS,it showed that the package had been sended to the England .During the time ,i...
ASOS customer service helloI in February 28, order a a parcel to now have not heard I checked express records show that was sent back to EnglandDuring this period I have written three letter...
Hello,customer service for ASOS.
On Februrary 28th,I ordered a package which I haven't received up to now.I checked the express record showing that the package has been sent back to England.I...
扫描下载二维码asos 有没有退款又收到货的_百度知道
asos 有没有退款又收到货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如果购物时有买退货险,那退货方可得到退货险所标明的退货运.,退款或换货你好,首先需要先和售货方联系,讲明退货原因,对方同意退货后将货品快递退回(一般商家都不支持到付,也不大支持邮政平邮),商家收到货品之后,验收,很高兴为你解答
采纳率:86%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asos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416 Requested Range Not Satisfiable
416 Requested Range Not Satisfiable& 探讨交流ASOS购物经验(平邮没收到货,退款一次,跟客服交涉后补发快递一次)
探讨交流ASOS购物经验(平邮没收到货,退款一次,跟客服交涉后补发快递一次)
高中一年级
探讨交流ASOS购物经验(平邮没收到货,退款一次,跟客服交涉后补发快递一次)
大爱!大爱!求亲给链接!感激!
快速求链:
大爱!大爱!求亲给链接!感激!
你有慧眼!跪求宝贝出处,不胜感激
好喜欢你的宝贝!方便告知购买地址吗?谢谢啦!
偶像!能给我这个宝贝的链接吗?太喜欢了!感激涕零!
你的帖子简直太棒了!希望得到这个宝贝的购买地址!万分感谢!
回复到本帖
高中一年级
在ASOS买过两次东西,我是自己摸索的,抱着试试的态度,一次只买一样
都不怎么顺,第一次没收到,写信过去最后退款了,第二次给我补发了一个
后面我会详细写它家客服的流程,大家共同交流经验吧
ASOS注册起来非常简单,跟国内论坛都一个模式
打开网站,然后点击右上角的sign in
(26.17 KB)
然后按照步骤一步步来填,Sign In 过后
新注册用户点右边 New To Asos下面的CONTINUE
已注册就左边填注册邮箱和密码
(28.11 KB)
新注册用户要填写的东西也非常简单,但凡注册过开心网人人网的都会
(56.16 KB)
研究生一年级
显示全部签名
研究生一年级
感谢LZ分享
显示全部签名
研究生二年级
在线等看。。。。。。。。
显示全部签名
大学三年级
显示全部签名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只有管理员可见
高中一年级
密码有要求的,如果你在第三步NEXT STEP后,提示你The following errors have occurred:
The password must contain at least 6 characters and no more than 20 characters. No characters other than letters and numbers may be used. Your password must contain at least one letter and one number. 就是要求密码要有字母和数字组合,最少6个字符,不超过20个字符。
成功注册后是这个样子的
(21.07 KB)
点CONTINUE后,出来一个MY ACCOUNT的页面,第一栏DETAILS是你刚刚填写的账户的信息
你要做的是填你的收货地址
(120.63 KB)
点进去后,别看漏了,添加地址的字样在上面,我觉得这个步骤设计得不好,不醒目
(57.54 KB)
初中一年级
我也是买了一次 2个月 都没给我发 最后打电话过去&&他们直接就退我钱了 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