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ISTER平台如何为商家带来美团客户端商家版?

还挺行啊
  lesson 89  listening  for sales 待售  Good afternoon,I believe that this house is for sale.  That's right.  May I have a look at it please?  Yes,of course ,come in .  How long have you lived here?  I've lived here for twenty years.  Twenty years!that's a long time.  Yes,I've been here since 1976.  Then why do you want to sell it ?  Beaucse ,I've just retired.I want to buy a small house in the country.  How much does this house cost?  68500 pounds.  That's a lot of money.  It's worth every penny of it.  Well,I like the house,but I can't decide yet.  My wife must see it first.  women always have the last word.  词汇:  believe 想念,认为  think 认为  feel 认为  hold 认为  consider 认为  may 可以(情态动词,表请求,许可)  how long 多久  since 自从...  she has been in Beijing since 1996.加时间点  he has been out since the accident.加一件事  why 为什么  sell 卖
sale n.卖  sell-sold-sold  for sale 待售  big sale 甩卖  because 因为  beause of you   beacuse of the weather   beacuse of +名词/代词  beacuse of +句子  retire 退休,退役...  cost 花费--  spend 花费--  take 花费--  这件T恤花了我300元。  【1】the T-shirt cost me 300 Yuan.主语是物  我花300元买了这件T恤。  【2】I spend 300 Yuan to buy the T-shirt.主语是人  it takes me 3 hours to finish my homework.  他在纽约度过了两周时间。  他在纽约度过了两周时间。  he spend two weeks in NewYork.  【3】主+spend +时间+地点。  他和他朋友一起渡假。  he spend a holiday with his girlfriend.  I spend the weekend with
my family.  【4】spend ...with 与某人一起渡过  他把所有的钱都花在买化妆品上了。  she spend all her money on cosmetics.  【5】spend ...on 在某方面花费  be worth 值多少钱  worth prep.值多少钱  this apartment is worth 300 million dollors.  how much is
your car worth?  it's worth the money.这个东西就值这个钱。物有所值。  take-took-taken  cost-cost-cost  spend-spent-spent  pound 英磅  penny 便士  I believe that this house is for sale.  may I have a look at it please?  I've lived here for 20 years.我在这住了长达20之久。  for+时段  I have been here since 1976.  since+时间点  how much doen this house cost?  这座房子多少钱?  1.spend  how much do you spend this house?  2.worth  how much is this house worth?  3..  how much is the house?  it's worth every penny of it.一分价钱一分货。  women always have the last word.妇女总是最后拍板。  my mum has the the last word in my family.  在我家,我妈说了算。  I have the last word now.  现在我说了算。  语法:  现在完成时  用法:  1.过去完成,影响现在。  2.动作持续,未完成.since
for  she has been in Beijing for ten years.  (隐含着她将继续住下去,动作未完成)  he has lived here since 1978.  I have studied English for ten years.  我学英语长达十年之久。  have you shown him around the museum yet?  yes,we had a great time there.  一般讲,现在完成时引起话题,一般过去式具体谈论。  so far this year(到今年为止),we_have_been__a fall in house prices by between 5 and 10 percent.
  lesson 90  现在完成时和一般过去时的区别  语用功能:  现在完成时:引起话题  一般过去时:具体讨论  have you ever ....yet?  ....  have you read this book yet?  yes,I have.  where did you read it ?  I read it at home.  have you done your homework yet?  yes,I have.  when did do it ?  I did it three hours ago.  where did you do it ?  I did it at home.  has he gone yet?  yes,he has.  when did he go?  he went two hours ago.  how did he go ?  he went by bike.  has she spoken to him yet?  yes ,she has.  when did she spoke to him?  she spoke to him two days ago.  what did she spoke to him?  she spoke to him about weather.
  lesson 91  listening  poor Ian  Has Ian sold his house yet?  Yes,he has.  He sold it last week.  Has he moved to his new house yet ?  No,not yet.he's stil here.he's going to move tomorrow.  When?tomorrow morning?  No,tomorrow afternoon.  I'll miss him.  He has always been a good neighbour.  He's a very nice person.  We'll all miss him.  When will the new people move into this house?  I think that they'll move in the day after tomorrow.  Will you see Ian today,Jenny?  Yes,I will.  Please give him my regards.  Poor Ian ,he didn't want to leave this house.  No,he didn't want to leave.but his wife did.  【课文翻译】  凯瑟琳:伊恩已他的房子卖掉了吗?  詹 尼:是的,卖掉了。他上星期卖掉的。  凯瑟琳:他已经迁进新居了吗?  詹 尼:不,还没有。他仍在这里。他打算明天搬家。  凯瑟琳:什么时候?明天上午吗?  詹 尼:不,明天下午。我会想念他的。他一直是个好邻居。  琳 达:他是个非常好的人,我们大家都会想念他的。  凯瑟琳:新住户什么时候搬进这所房子?  詹 尼:我想他们将会在后天搬进来吧。  琳 达:詹尼,您今天会见到伊恩吗?  詹 尼:是的,我会见到他。  琳 达:请代我问候他。  凯瑟琳:可怜的伊恩!他本不想离开这幢房子。  詹 尼:是啊,他是不想离开,可是他妻子要离开。  词汇:  stil adv. 仍,仍然;更,还要;静静地;  adj. 不动的,静止的;不狂暴的,温柔的;没有活力的,死气沉沉的   n. 平静,寂静;剧照;静止摄影;蒸馏器  vt.& vi. (使某物)平静下来,安静;〈古〉烧(酒),蒸馏 conj. 但是;然  位置:情Be后,实词前。  move vi.搬家  move to  he moved to London last year.  move into+n.  move in\ = move into  when did they move into the house?  when did they move in?  miss v.想念  neighbour 英 邻居  neighbor 美
邻居  person n. 人  VIP=a very important person  people n. 人们(集合名词)  many people speak English.  there are twenty people here.  poor adj.贫穷的,可怜的  has Ian sold his house yet?  not yet 还没有  he has not moved to the new house yet.  have you read this book yet?  not yet.  he's still here.  他还在这儿。  shall will 用于表达将来时  I shall miss him.  we shall miss him.  you will miss him.  she will miss him.  they will miss him.  I will miss him.  regards 问候  give sb one's regards.  代我向你的妈妈问好。  please give your mother my regards.  he didn't want to leave this the house.  no ,he didn't want to leave.  和汉语表达方式差异较大。英文是以客观事实回答的。  you haven't had breakfast ,have you?  no,I haven't .(事实是没吃,先回答,no)  yes,I have.(事实是吃了,先回答yes)  you don't like ice-cream.don't you ?  no,I don't .(事实上是不喜欢)  yes,I do.(事实是喜欢)  语法:  一般将来时  主+be going to +v.原型  主+will\shall+v.原型  区别:第一人称+shall  其他人称+will  I shall go to school.  he will go
shopping.  现代英文中,will可以和所有的人称进行搭配。  he will go shopping.  will he go shopping?  he will not go shopping.\he won't go shopping.  I'll give you a call.  will you give me a call?  I won't give you a call.  what will you do ?  be going to 和 will 的区别
  【1】  be going to 表打算,计划(说话前早就计划好的)  will (说话这一刻起才开始有的打算计划)  Mary is in hospital.  yes,I know,I'm going to see her tomorrow.  马莉住院的事,我早知道了。早就计划去看她的。  Mary is in hospital.  really?I will see her tomorrow.  马莉住院的事,我事先不知道,去看望她我是临时起意。  Bob ,we are going to spend our holiday in the country.  do you come to with us?  great!  what's wrong?  I'm in trouble.  Don't worry ,I 'll help you.  【2】区别  be going to
表客观上有迹象或者即将要发生。  will
表主观上根据经验来判断未来要发生的事。  Look,it's going to rain.(从天气现象推测出要下雨)  the flower is going to fade.花要凋谢了。  she will be happy ,if you come.(主观推测)  I imagine this film will be a box-office success.  我猜这部电影将会在票房上有巨大的成功、(表主观上推测)  【3】  will 表请求,赞成的语气。  be going to 没有这种用意。  will you go with me ?  yes ,I will.  如果没有明确以上区别,两者可以互换。  lesson 92  he made a bookcase yeaterday.  he will make a bookcase yeaterday.  I had a haircut yesterday.  I will have a haircut tomorrow.
  lesson 93  listening  our new neighbour  Nigel is our new next-door neighbour.  He's a pilot,he was in the RAF.  He will fly to NewYork next month.  The month after next he'll fly to Tokyo.  At the moment,he's in Madrid.  He flew to Spain a week ago.  He'll return to London the week after next.  He's only forty-one years old,but he has already been to nearly every country in the world.  Nigel is a very lucky man,but his wife isn't very lucky.  She usually stays at home.  【课文翻译】  奈杰尔是我们新搬来的隔壁邻居。他是个飞行员。  他曾在皇家空军任职。  下个月他将飞往纽约。  再下个月他将飞往东京。  现在他在马德里。他是一星期以前飞到西班牙的。  再下个星期他将返回伦敦。  他只有41岁,但他却去过世界上几乎每一个国家。  奈杰尔是个很幸运的人。但他的妻子运气不很好。她总是呆在家里!  词汇:  pilot n.飞行员  two pilots.  return v.返回  词缀:re-do again  redo 重做  remarry 再婚  review 复习  rewrite 重写  用法:  1、go back 返回  go back to China.  return from 从哪返回  return to 返回到...  he will go back from NewYork next month.  he will return from NewYork next month.  他下个月将从纽约返回。  he will go back to China next week.  he will return to China next week.  他下周将回到中国。  2、send back 退还  I'm going to return the books.  he will return me my money next week.  he will return the coat he bought yesterday.  you can not return things you have bought.  3.give in exchange.回应,作为回复,礼尚往来  he's only one year ,but he is clever to return goodbye.  他才一岁,但是他聪明到可以和人回应打招呼。  they are going to return the visit next week.  他们下周将进行回访。  fly-flew-flown   fly from 从哪飞回  fly to 飞到哪  he will fly from NewYork next week.  他下周将从纽约飞回。  he will fly to NewYork next week.  他下周将飞往纽约。  he's only forty-one year(forty one years ) old.  nearly every country in the world 全世界几乎每个国家  nearly every place in Beijing.全北京几乎每个地方  语法:  句子的种类  简单句(组织步骤:主 动 怎 哪 时)  并列句  复合句  and but so ...等连接词连接前后两个独立完整的简单句,且意义上没有主次之分,时态可以保持各自的时态。  he loves me but I'm not happy.  he return me my money so I'm happy.  lesson 94  雅典 Athens  希腊 Greece  柏林 Berlin  德国 German  莫斯科 Mosco  俄罗斯 Rusia  罗马 Roman  意大利 Italy  斯得哥尔摩 stockhoim  瑞典 Sweeden  日内瓦 Geneva  瑞士 switzerland  悉尼 sydney  澳大利亚 Australia  堪培拉 Canberra
  看了你的帖子真的很励志!我已经下了四年的决心要学英语了!可是都是半途而废!从没有坚持超过一个月!希望之后的每一天都可以跟帖,我选择的也是新概念……补充,荒废了大学四年宝贵的时间,即将毕业的人、
  可以看看点滴复读机软件,能帮你实现一些愿望。
  加油,我跟楼主很相似,娃现在3岁了,33的年纪了,多少年前就想学好英语却一直没坚持下来,也是学习新概念,1册04年就已经学过,可惜2册一开始就没能坚持,翻看你的1册课文记录现在仍然很熟悉,我要从2册开始学,大家一起鼓励,一起进步  
  lesson 95  listening  Two return tickets to London please.  What time will the next train leave?  At 8:19  Which platform?  Platfrom two over the bridge.  What time will the next train leave?  At 8:19  We've got a plenty of time.  It's only three minutes to eight.  Let's go and have a drink.  There's a bar next-door to the station.  We had better go back to the station now,Ken.  Tickets please.  We want to catch the eight-ninteen to London(介词短语做后置定语).  You've just missed it.  What?  It't only eight fifteen.  I'm sorry sir,that clock's ten minutes slow.  When the next train?  In five hours' time.  【课文翻译】  乔 治:买两张到伦敦的往返票。下一班火车什么时候开?  服务员:8点19分。  乔 治:在哪个站台?  服务员:2号站台。过天桥。  肯:下一班火车什么时候开?  乔 治:8点19分。  肯:我们时间还很宽裕。  乔 治:现在才7点57分。  肯:让我们去喝点东西吧,车站旁有一个酒吧。  乔 治:肯,我们现在最好回车站去。  收票员:请把车票拿出来。  乔 治:我们要乘8点19分的车去伦敦。  收票员:你们刚好错过了那班车。  乔 治:什么!现在只有8点15分。  收票员:对不起,先生,那个钟慢了10分钟。  乔 治:下一班车是什么时候?  收票员:5个小时以后!  词汇:  return n.往返  two return tickets to London please.  两张去伦敦的往返票。  one-way ticket to NewYork.  一张去纽约的单程票。  single ticket to NewYork.  train n.火车  platform n.站台  plenty 大量  plenty of time  plenty of money  plenty of books  plenty of cars  a lot of time  a lot of money  a lot of books   hundreds of ...  bar n.酒吧  barman 男服务生  barmaid 女服务生  station n.车站  railway station 火车站  train station   bus station 公交车站(两个并列的S,只发一个S)  subway station 地铁站  catch v.赶上  catch-caught-caught  miss 错过/想念  I missed the last bus yesterday.  what time will the next train leave?  the next train will leave at 8:00.  Platfrom two over the bridge.  over ....的对面  have +名词(一般加a)  have a drink   have a bath  have a class  had better
最好,不得不  that clock's ten minutes slow.那个表慢十分  that clock's ten minutes fast.那个表快十分  In five hours' time.在五小小时后  in an hour's time 一个小时以后  in a week's time 一周以后  in a month's time 一个月之后  in a year's time 一年之后  in four weeks' time.四周之后  语法:  情态动词  can   must  had better  may   位置:主后,动前  主+情态+动词原型+其他成份  主+情态not+动词原型+其他成份  【1】he must go home now.  he musn't go home now.(语气较强烈,不经常用)  he needn't go home now.  must he go home now?  when must he go home ?  where must he go ?  who must go home?  【2】she can come now.  ...否定  ...一般疑问  ...特殊疑问  ...  ...  【3】you may throw the used paper into the litterbasket.  you may not throw the used paper into the litterbasket.  may I throw the used paper into the litterbasket?  【4】had better-最好(建议或警告)  you had better call the police.  they had better stay here.  he had better give her a call.  we had better catch the train.  否定:had better+not  you had better not call the police.  they had better not stay here.  ....  一般疑问句:、、一般不这样用。
  lesson 96  时间状语:ago/in  he (go-went)to school two days ago.  he will go to school in two days.  they had a holiday a month ago.  they will have a holiday in a month time.  I made a bookcase a week ago.  I will make a bookcase in a week time.  she did housework five hours ago.  she will do housework in five hours time.  we bought a big house three years ago,  we will buy a big house in three years time.  I swept the floor ten minutes ago.  I will sweep the floor in ten minutes time.
  lesson 97  listening  a small blue case  I left the suitcase on the train to London the other day.  Can you describe it ,sir?  It's a small blue case and it's got a zip.  There's a labe on the handle with my name and adress on it.  Is this case yours?  No,that's not mine.  What about this one?  This one's got a labe.  Let me see it.  What's your name and adress?  David Hall 83 Bridge street.  That's right,D N Hall ,83 Bridge street.  Three pounds and fifty pence please.  Here
you are.  Thank you.  Hey!  What's the matter?  This case doesn't belong to me.  You've given me the wrong case.  【课文翻译】  霍尔先生:几天前我把一只手提箱忘在开往伦敦的火车上了。  服 务 员:先生,您能描述一下它是什么样子的吗?  霍尔先生:是只蓝色的小箱子,上面有拉链。箱把上有一标签,上面写着我的姓名和住址。  服 务 员:这箱子是您的吗?  霍尔先生:不,那不是我的。  服 务 员:这只是不是?这只箱子有张标签。  霍尔先生:让我看看。  服 务 员:您的姓名和住址?  霍尔先生:大卫?霍尔,大桥街83号。  服 务 员:那就对了。D?N?霍尔,大桥街83号。  服 务 员:请付3英镑50便士。  霍尔先生:给您。  服 务 员:谢谢您。  霍尔先生:嗨!  服 务 员:怎么回事?  霍尔先生:这箱子不是我的!您给错了!  词汇:  leave v.离开,遗留  leave-left-left  leave+地方  he has left Beijing.  Don't forget to give me the room key before you leave the hotel.  2.落下,留下  I left my bag on the train.  不要把门关上。  don't close the door.  don't shut the door.  please leave the door open.  please leave the window open.  describe v.描述  please the person you like best.  描述你最喜欢的人。  zip n.拉链  zip v.拉  please zip your lips(嘴唇).  labe n.标签  handle n.把手  address n.地址  pence n.便士(复数形式,单数形式为:penny)  belong vi. 属于  belong-belonged-belonged  belong to ...  it belongs to me/her/us/them/him.  that dictionary belongs to me.  Does the house belong to you ?  what party do you belong to ?(你属于哪个党派,派别?)  a saml blue case
  如果修饰名词出现了多个形容词,那么形容词的顺序是这样的:  限定描绘大长高,形状年龄和新老,颜色国籍和材料。  限定词包括:the this that my your one two three ....  描述词语包括:beautiful cold cool pretty good....  大长高:big long tall  形状:round spuare  材料:wooden stone metal lea/e/ther(皮质的)  一枚小的圆形的英国硬币  a small round British coin.  一件崭新而漂亮的意大利黑皮夹克  a beautiful new black Italian leather jacket.  this _c__ girl is Linda's cousin.  A.little pretty Spanish  c.petty little Spanish  on the train to London.  在火车上,在轮船上,在飞机上,一律用介词:ON.  the train to Moscow.  the flight from Shanghai.  我把钱包落在了去北京的火车上。  I left my wallet on the train to Beijing.  the other day 前几天  上面写着...  with....  盒子上面有个标签,上面写着价格。  there is a labe on the box with the price on it.  T恤上有个标签,上面标着尺码。  there is a labe on the T-shirt with the size on it.  他给我一张纸条,上面写着他的电话号码,  he gives me a piece of paper with his telephone number on it.  我给他一张卡片,上面写着我的地址。  I give him a card with my address on it.  他递给我一本笔记,里面是他的日记。  he pass the note book to me with his dairy in it.  语法:  物主代词:  形容词性物主代词  名词性物主代词(通常在句中做主语,表语,宾语)  this is _my_ address.  this address is mine.  this is her car.  this car is hers.  my coat is brown.  the brown coat is mine.  有时候代替单数,有时候代替得数。  ours yours theirs   these are their names.  these names are theirs.  this is our address.  this address is ours.  this is your ticket to London.  yours is to London too.  these are their keys to the car.  these keys to the car are theirs.  these keys to the car belong to them.(宾格)  it is her phone number.  this phone number is hers.  this phone number belongs to her.  物主代词—+belong to 的否定和疑问  the address is [not] mine.  the address [doesn't]belong to me.  are these your letters?  [are] these letters yours?  [do] these letters belong to you?
  lesson 98  these things belong to my husband.  they are his.  this coat belongs to me.  it is mine.  these shoes belong to my wife.  they are hers.  these books belong to my brother and me.  the books are ours.  these pens belong to Tom and Jill.  the pens are theirs.  this suitcase belongs to you.  the suitcase is yours.
  lesson 99  listening  ow!  Ow!  What's the matter,Andy?  I sliped and fell downstairs.  Have you hurt yourself?  Yes,I have.  I think that I've hurt my back.  Trying stand up.  Can you stand up?  Here,let me help you.  I'm sorry ,Lucy.  I'm affrid that I can't get up.  I think that the doctor had better see you.  I'll phone the doctor Carter.  The doctor says that he will come at once.  I'm sure that you need an X-ray ,Andy.  安迪:啊哟!  露西:怎么了,安迪?  安迪:我滑了一跤,从楼梯上摔下来了。  露西:你摔伤了没有?  安迪:是啊,摔伤了。我想我把背摔坏了。  露西:试试站起来。你能站起来吗?  来,让我帮你。  安迪:对不起,露西,恐怕我站不起来。  露西:我想最好请医生来给你看一下。  我去给卡特医生打电话。  露西:医生说他马上就来。安迪,  我看你需要做一次X光透视。  词汇:  ow   ouch 哎哟  slip v.滑倒  slip over 在哪滑倒  I sliped (over) on the floor.  fall vi.落下/秋天  fall-fell-fallen  The leaves fall in autumn.  downstairs n.楼下  go downstairs 下楼  come downstairs.下楼  upstairs 楼上  go upstairs 上楼  hurt vt.伤害/vi.疼痛  hurt-hurt-hurt  Amy sliped and hurt her left leg.  My right leg hurts.  back n.背  Mike sliped and hurt his back.  lie on one's back  he is lying on his back.  他正平躺着。  lie on one's side.  he is lying on his left side.  他正向左侧躺着。  help v.帮助  help sb with sth  帮助某人做某事  will you help me with my homework?  你能帮我做作业吗?  at once 立刻  come to my office at once.  sure adj. 一定的,确定的  形容词做名词前的定语,或者放在系动词后做表语。  he is a tall boy.  the boy is tall.  但有些形容词一般只能做表语,不做定语。比如:affird,sure,sorry  I'm affird  I'm sure  I'm sorry  X-ray X射线  ray n.c可数名词  rays  I sliped and fell downstairs.  Have you hurt yourself?(现在完成时,一般疑问句)  I think that I've hurt my back.  I'm affird that I can't stand up.  I think that the doctor had better see you.  The doctor says that he will come at once.  I hope that you've got some money.  I believe that they will move in the day after tomorrow.  语法:  宾语从句  宾语:动作的承受者,对象或结果。经常放在极物动词后面。  shut the doot(承受者,结果或对象) please.  he is climbing the tree.(承受者,或对象)  I'm going to paint it(承受者,或对象) pink.  but my sister bought this pair(承受者,或对象) last month.  Sam and I had lunch(承受者,或对象) together today.  宾语通常是名词或代词。  当句子代替名词或代词时,就成为宾语从句。  I believe that this house is for sales.  He said nothing to me.  He said that he was very busy.  I know your name.  I know that you are a good student.  I found a key on the floor.  I found that there is a key on the floor.  I found that he doesn't speak English.  He told that he didn't want to leave this house.  that 作为宾语从句的连接词,没有任何实际意义,不做任何语法成份。口语中可以省略。  I'm affrid that I can't stand up.  I'm sorry that I can't come in the afternoon.  状语从句。结构类似于宾语从句。  I believe that this house is for sale.  句子的种类:简单句,并列句,复合句。  简单句:只包括一个主语和一个谓语动词。  she is very pretty.  he telephoned me yesterday.  并列句:由and 或but 连接两个或两个以上简单句。  It is a small blue case and it has got a zip.  there are some clouds in the sky but the sun is shining.  复合句:主句加从句。  I believe that this house is for sale.
  lesson 100  licence 车牌  licence/license   drving licence 驾照  driver's license 驾照(美式)  美式
英式  color
colour  license
license  favorite
favourite  neighbor
neighbour  pants
trousers  suit [sut]
suit[su:t]  mom
mum  gray
grey  airplane
aeroplane  tomato [t??mɑ:t?u]
tomato[t??meto]  fall
autumn  moive
film  garage [ɡ??rɑ?, -?rɑd?]
garage['ɡ?rɑ:?]  address
address [?'dres]  instalment
installment
  lesson 101  listening  Read Jimmy's card to me please,Penny.  I have just arrived in Scotland,and I'm staying at youth hostel.  Eh?  He says he's just arrived in Scotland.  He says he's staying at youth hostel.  You know he's a member of the YHA.  The what?  The YHA ,mom?  The youth hostel's association.  What else does he say?  I'll wirte a letter soon.I hope you are all well.  What ?speak up,Penny.  I'm affrid I can't hear you.  He says he'll write a letter soon.  He hopes we are all well.  Love Jimmy.  Is that all?  He doesn't say very much ,does he?  He can't write very much on a card ,mom.  【课文翻译】  祖母:请把吉米的明信片念给我听听,彭妮。  彭妮:“我刚到苏格兰,我现住在一家青年招待所。”  祖母:什么?  彭妮:他说他刚到苏格兰。他说他住在一家青年招待所。你知道,他是“青招协”的一个成员。  祖母:什么?  彭妮:“青招协”,妈妈。青年招待所协会。  祖母:他还说了些什么?  彭妮:“我很快会写信的。祝你们大家身体都好。”  祖母:什么?彭妮,大声一点。我可听不见你念的。  彭妮:他说他很快会写信的。他祝我们大家身体好。“谨此问候,吉米。”  祖母:就这些吗?他没写许多,是吗?  彭妮:在明信片上他写不了很多,妈妈。  词汇:  Scotland 苏格兰  UK 英国  The United Kingdom of Great Brtain and Northern Ireland.  card n.卡片,明信片  business card 明片  credit card 信用卡  band card 银行卡  youth n.年青人  hostel n.旅店  hotel n.酒店  association n.协会  a football association 足球协会  a spoken English association 英语口语协会  soon 很快,不久  write vt.写  write-wrote-writen  I'll write to him.我会给他写信的。  Jimmy's card=a card from Jimmy  the kid between us.我俩中间的孩子  the tree in front of building 楼前的树  the car on the way 路上的汽车   介词短语做后置定语。  Read Jimmy's card to me please.  He read the letter to his grandpa.  他给他爷爷读了那份信。  You know he's a member of YHA.  He is a member of the Ily League.  他是常春藤的会员。  what else?  还有什么?  where else?还有什么地方  who else? 还有谁?  whose else?还有谁的?  whice else?还有哪个?  I hope you are all well.  我希望你们一切都好。(万事如意)  speak up 大声点  语法:  直接引语和间接引语  直接引语:直接别人的话引用过来。  间接引语:转述别人的话。  "I miss you"  today-that day  now-then  tomorrow-next day  yesterday-the day before  this-that  these-those  he say"my sister was here yesterday."  he says his sister was there the day before.  he says to me "I've found my wallet."  he tells me that he's found his wallet.  she says "you can sit here."  she tells Jim he can sit there.  间接引语属于宾语从句,主句一般现在时,从句可以是任何时态。  【2】反意疑问句  [构成]:陈述句+简短一般疑问句  It is a nice day,isn't it?  [反]:陈述句是肯定形式,后跟否定疑问。陈述句是否定形式,后跟肯定疑问。即:前肯后否,前否后肯。  [找]:找动词  Sam is in Tokyo,isn't she?  Chinese people were hard years ago,weren't they?  Sam goes to school.doesn't he?  Sam had a meeting last night,didn't she?  Sam can't speak English,can he?  Sam must stay at hotel,musn't(needn't) he?  you have finished your work,haven't you?  [功能]期待对方给出赞同的观点。  you are very lucky,aren't you?  lesson 102  宾语从句(复习)  整个句子充当宾语。  I think that you are very lucky.  整个句子充当什么成份,就是什么从句。  时态:主句一般现在,从句任何时态。  语用功能:表达观点,引述。  I think ...  I believe...  she says ..  the reporter says...  the experts says...
  跟着你一起学习!
  lesson 103  listening  The Franch test  How waw the exam ,Richard.  Not too bad,I think I can passed in English and mathematics.  The questions were very easy.  How about you ,Gary?  The English and maths' papers weren't easy enouth for me.  I hope I haven't failed.  I think I fail the Franch paper.  I could answer sixteen of the questions .  They were very easy.but I couldn't answer the rest.  They were too diffcult for me.  Franch test are awful,aren't they?  I hate them,I'm sure I 've got a low mark.  Oh,cheer up.perhaps,we didn't do badly.  The guy next to me wrote his name at the top of the paper.  Yes?  Then he set there.and looked at it for three hours.  He didn't write a word.  【课文翻译】  加 里:考试考得怎样,理查德?  理查德:不算太坏,我想我的英语和数学及格了。题目很容易。加里,你怎么样?  加 里:英语和数学试题对我来说不很容易。我希望别不及格。  理查德:我想我的法语及不了格,我能回答其中的16道题。这些题很容易。 但我回答不出其作的题。那些题对我来说太难了。  加 里:法语太可怕了,你说呢?  理查德:我讨厌法语。我的法语成绩肯定很低。  加 里:啊,别灰心!或许我们考得还不太糟。坐在我旁边的那个人只在试卷顶端写自己的名字。  理查德:是吗?  加 里:然后他就坐在那里,对着考卷看了3 个小时,一个字也没写!  词汇:  exam n.c 考试  examination 考试(较正式的书写)  examination room 考场  pass vt/vi.通过,及格  I pass the exam.  I pass in English.  maths 英 数学  math 美
数学  mathematics 数学(全称)  easy adj.容易的  easy money 不易之财  easy come easy go.来的容易去的快、  enough adv.足够地  程度副词,用来修饰形容词或副词的一种程度。相当于very.  the book is very interesting.  he often gets up very early.  enough习惯性放在形容词或副词的后面。  my house is large enough.  my house is very large.  paper n.u 纸  paper n.c 试卷-papers  fail vi/vt.不及格,失败  I failed the exam.  I failed in English.  answer v.回答,接电话  mark n.分数(可数名词)  he got a high mark.  he got a low mark.  he got a full marks.满分  He got ninty marks out of 100 for English.  我英语这次考试了90分。  rest n.余下,其它的东西  the rest of life.余生  diffcult.adj. 困难的  hate v. 讨厌  low adj.低的,矮的  low tree  low mark  low price  low voice  cheer v. 振奋,振作  the good news cheers them all.  guy n.人  top n.上方,顶部  how was the exam ,Richard?  考试怎么样?  英文中谈论刚刚考试后,分数并没有出来,但是也都用一般过去式,因为英国人认为,不管分数出没出来,其实分数已经定形了。所以即使分数没出来,也用一般过去式。  Not too bad,I think I can passed in English and mathematics.(pass in 在这里作为不极物动词。)  what about VS
How about没有区别。可以互换。  the English and mathematics papers were not easy enough for me.  I could answer sixteen of the questions .()  整体中的部分 :我只能回答其中的十六道题。  some of them are going into the park.  他们中的一些正走进公园。  there were too(程度副词) diffcult for me.  there were diffcult enouth(程度副词) for me.  反意疑问句,前否,后肯,前肯,后否。  test n.考试,测试,试验  exam n.考试  English exam /test  breath test 呼吸测试  unclear weapons tests 核试验  I'm sure I've got a low mark.  cheer up.振作起来  the guy next to me (介词短语做后置定语)  我后面的那个人  The guy next to me wrote his name at the top of the paper.
  语法:  情态动词:must can may had better could  can-could  may-might  he can run fast.他可以跑的很快。  he could run fast.他曾经跑的很快。  she can't swim.她不会游泳.  she couldn't swim.她原来是不会游泳的。  can 当能力讲时,有过去时态。  can I come in?  could I come in?  两句话的意思都是:我可以进来吗?  所不同的是,后一句的语气更加委婉。  may I come in ?比较正式的说法。(适用于初次见面)  could you open the window please?更加婉转  can you open the window please?
  lesson 104  clever adj.聪明的  smart adj.聪明的,伶俐的,时尚的,漂亮的  stupid adj. 笨的  cheap adj.便宜  dirt(尘土) cheap 特便宜  It's dirt cheap.  expensive adj. 昂贵的  dear adj.贵的  It's too dear/expensive.  fresh adj.新鲜的  fresh air/egg/vegetable  frest man 大一新生  stale adj.过时,不新鲜的,变了味的  low adj.低的  loud adj.大声的  high adj.高(可以表示山峰的高度)   tall adj.高(可以表示人、树、动物的高度)  两者都可以描述建筑物的高度,但是high更显得宏伟。但是,他们的反义词则不可以形容建筑物。当然不可以说a short building(×)只能说a low building(√)  hard adj.硬的  sweet adj.甜的  bitter adj.苦的  soft adj.软的、  sour adj.酸的
  这是啥教材啊
  我是大婶,我也一直想学英语,但一直没学下来。从现在开始,努力起来。
  lesson 105  listening  Hello,Mr boss.  Where's Sandra,Bob?  I want her.  Do you want to speak to her?  Yes,I do.I want her to come my office.  Tell her to come at once.  Did you want to see me?  Ah,yes.Sandra,how do you spell intelligent?  Can you tell me?  I N T E L L I G E N T.  That's right.you've typed it with only one L.  These letter's full of mistakes.  I want you to type it again.  I'll do that.I'm sorry about that.  And here's a little present for
you.  What is it?  It's a dictionary.  I hope it'll help you.  【课文翻译】  老
板:鲍勃,桑德拉在哪儿?我要找她。  鲍
勃:您要同她谈话吗?  老
板:是的,我要她到我的办公室来。叫她马上就来。  桑德拉:您找我吗?  老
板:啊,是的,桑德拉。"intelligent" 怎样拼写?你能告诉我吗?  桑德拉:I-N-T-E-L-L-I-G-E-N-T。  老
板:对的。但你只打了1个“L”。
这封信里错误百出。我要你重打一遍。  桑德拉:是,我重打。对此我感到很抱歉。  老
板:这里有一件小礼物送你。  桑德拉:是什么?  老
板:是本词典。我希望它能对你有所帮助。  词汇:  spell v.拼写  spell-spelt-spelt  intelligent adj.聪明的,有智慧的  clever adj.聪明的(小聪明,带有贬义)  brilliant adj.极端聪明的  talented adj.有天赋的,有才华的  mistake n.错误  two mistakes  make mistakes 犯错  he made many mistakes in the exam.  present.n.礼物  dictionary n.字典,词典  E-dictionary.电子词典  he's a walking dictionary.他是个活字典。  full of mistakes 错误百出。  his math paper is full of mistakes.  他的数学试卷错误百出。  be full of mistakes.  you've typed it with only one "L".  with用法小结:  【1】和某人在一起。  I'm with my mother.  【2】带有,具有。  a house with garden. a book with grenn cover  【3】以什么样的方式,用...  please write this letter with your pen.  【4】对于什么来说,怎么处理  what are you going to do with the vase?  I'm sorry about that.  about prep.  【1】关于  I want to talk about your family.我想谈论一下你的家庭。  【2】大约  the meeting will be held in about at 3:00pm.  大约下午三点将要举行会议。   【3】怎么样,(询问提意见)  what about you?  how about that?  语法:  动词不定式:  want to do  want sb to do  tell sb to do   ask sb to do   he wants to buy a new car.(做宾语)  I want you to try it.  I want him (宾)to move his car.(宾补)  tell him (宾)to go back at once.(宾补)  否定句:  don't want to do   tell sb not to do  ask sb not to do
  I don't want him to worry about me.  tell him not to give present.  lesson 106  carry v 搬运,携带  bring 带来  take 拿走,带走  fetch 取来,(去了再回来)  1.May I (
) my boy friend here next time ,Mom?  A take B bring C carry  2.A taxi (
) them to the station yesterday.  .A fetched B carried C brought  3.please(
)the umbrella with you,it's going to rain.  A take B bring C carry  4.The day before yesterday,he(
)some good news to us.  A fetched B brought C took D carried  5.the boss says to her,please (
) me my book in that room.  A fetch B carry C take D bring  correct v.改正  correct -corrected -corrected  keep v.保持,保留  keep-kept-kept  keeping touch 保持联系
  lesson 107  listening  It's too small.  Do you like this dress ,madam?  I like the colour very much.It's a lovely dress,but it's too small for me.  What about this one?It's a lovely dress,it's very smart,short skirts are in fashion now.  Would you like to try it?  All right.  I'm affrid this green dress is too small for me as well.  It's smaller than the blue one.  I don't like the colour eighter.  It's doesn't suit me at all.  I think this blue dress is prettier.  Could you show me another blue dress?  I want a dress like (prep.)that one.but it must be
my size.  I'm affrid I haven't got a larger dress.  This is the largest dress in the shop.  【课文翻译】  店员:夫人,您喜欢这件衣服吗?  女士:我很喜欢这颜色。这件漂亮的衣服,可是对我来说太小了。  店员:这件怎么样?这是件漂亮的衣服,它很时髦。短裙现在很流行。您要试一试吗?  女士:好吧。  店员:恐怕这件绿色的我穿着也太小了。它比那件蓝色的还要小。  女士:我也不喜欢这种颜色。这颜色我穿根本不合适。我认为那件蓝色的更漂亮些。  女士:您能再给我看一件蓝色的吗?我想一件和那件一样的,但必须是我的尺寸。  店员:恐怕没有更大的了。这是店里最大的一件。  词汇:  madam 夫人,女士(已婚或未婚女士,对陌生女士)  同样的对应词汇--sir  smart adj.漂亮的(强调时尚的)  as well 也(除...之外,不光...也..)  do you like this car?  no,I don't ,it's too small,and it's too expensive as
well.  too   I bought a red car last year.  I bought one too.  either  用在否定句尾。  suit v.适合  侧重服装的款式和颜色的合适。  this red dress suits
you.  this miniskirt really suits her.  fit v.适合  侧重服装的大小尺寸的合适。  these shoes don't fit me,they are too small.  pretty adj. 漂亮的(好看的,容貌的端庄,也可以形容事物赏心悦目,也可以形容男子的阴柔之美。)  but it's too small for me.(for这里可以变音为/f?/)  short skirts are in fashion now.(说某款式的衣服流行时,应用复数表达)  would like +名词   would like +to do 表示请求,建议  would like sb to do sth 想让某人做某事。  would like =want   语法:  形容词比较级  原级-比较级-最高级  big-bigger-biggest  small-smaller-smallest  ...  【1】变化形式:  不规则形容词:  good(well) better best  bad worse worst  many(much) more
most  little less least  old older oldest/old elder eldest  规则形容词:  1、单音节词。-er -est  tall taller tallest   fast faster fastest  strong stronger strongest  2、单音节词中以e结尾 -r -st  nice nicer nicest  large larger largest  cute cuter cutest  fine finer finest  3、单音节词中如果是以辅元辅结构。双写结尾字母-er-est  fat fatter fattest  big bigger biggest  thin thinner thinnest  一、多音节形容词,more-
the most-  beautiful more-
the most-  difficult
..   important
..  careful
..  expensive
..  less-  the least-  二、多音节词是以辅音+y结尾。去掉y变i,加er or est.  happy- happier happiest  busy busier
busiest  easy easier easiest  pretty prettier prettiest  【2】如何使用:  1、形容词比较级可以单独使用。  you are better now.  I will certainly be more careful.  I think the blue dress is prettier.  2.形容词+than   he is taller than her.  this room is larger than that one.   this car is cheaper than that one.  this blue dress is prettier than the green one.  Chinest is more difficult than English.  三者比较,形容词最高级。  he is the tallest student in our class.  she is the most beautiful girl in the world.  this is the lagerest room in our school building.  it is the most expensive dictionary in the bookstore.
  lesson 108  1、比较级+than  Tom is taller than me./I am.  she is taller than him./he is.  2、elder eldest 强调年龄和长幼适用于兄妹关系。而old则不然。  he is older than me.  他比我年龄大。/他年长于我。  he is my elder brother.  他是我哥。  she is my elder sister.  她是我姐。  he is my eldest brother.  他是我大哥。  she is my eldest sister.  她是我大姐。
  lesson 109  listening  A good idea  Shall I make some coffee,Jane?  That's a good idea,Charlotte.  It's ready.Do you want any milk?  Just a little please.  What about some suggar?  Two teaspoonfuls?  No,less than that.  One and half teaspoonfuls please.  That's enough for me.  That was very nice.  Would you like some more?  Yes,please.  I'd like a cigarette too.  May I have one?  Of course ,I think a few in that box.  I'm affrid it's empty.  What a pity!  It doesn't matter.  Have a biscuit instead.  Eat more and smoke less.  That's a very good advice.  【课文翻译】  夏洛特:我来煮点咖啡好吗,简?  简:这是个好主意,夏洛特。  夏洛特:咖啡好了,你要放点奶吗?  简:请稍加一点。  夏洛特:加些糖怎么样?两茶匙行吗?  简:不,再少一些。请放一勺儿半。那对我已足够了。  简:太好了。  夏洛特:你再来点吗?  简:好的,请再来一点。  简:我还想抽枝烟。可以给我一枝吗?  夏洛特:当然可以。我想那个盒子里有一些。  简:恐怕盒子是空的。  夏洛特:真遗憾!  简:没关系。  夏洛特:那就吃块饼干吧。多吃点,少抽点!  简:这是极好的忠告啊!  词汇:  idea n. 主意  相似的读音还有:  china   panda  umbrella  a good idea 好主意  a bad idea 馊主意  little adj.少的  a teaspoonful n.一满茶勺  a teaspoonful of sugar  a teaspoonful of salt  two teaspoonfuls of sugar  less 少  a few 少(几个,修饰可数名词)  pity n.遗憾  what a pity!真可惜  instead adv.替代  I will have sone rice instead.  语境:我想吃些面条,但是没有了,所以只能替代吃些米饭了,但是在实际翻译时并不翻译出来。  advice n.建议  a piece of advice  two pieces of advice  提建议:  shall I ...  would you like to .../some n.  may I have ...  shall we go?  would you like to drink?  would you like some coffee?  may I have an apple?  邀请别人吃饭:  shall I have dinner with you?  would you like to have dinner with me ?  May I have dinner with you ?  can I have dinner with you?  would you plese have dinner with me?  make some coffee 冲咖啡  make用法小结:  what make is it? 名词:品牌   make the bed 动词:整理  I'm going to make a bookcase.动词:制作  make a shopping list 动词:写  make friends 动词:交朋友  make a movie 动词:拍电影  make up one's mind 下定决心  I make up my mind.  one and a half teaspoonful.一勺半  half a teaspoonful 半小时  one and a half hours.一个半小时  an hour and a half  half an hours 半小时  a day and a half
一天半  one and a half days.  shall we watch a moive instead?  shall we paint it white instead?  instead of ...(名词或代词)  I put in sugar intead of salt.  我错把盐放成了糖。  I gave him advice instead of money.  I took your bag instead of mine.  我错拿了你的包。  eat more and less smoke  drink more and eat less  play more and study less
  语法:  比较级和最高级  【1】少  little  a little  few  a few  little VS few  前者修饰不可数名词,后者修饰可数名词  little 几乎没有  a little 很少  few 几乎没有  a few 有几个  there is little milk in the cup.  杯子里几乎没有牛奶。  he konws only a few words Franch.  他几乎不懂几个法语单词。  there are a few good man now.  这年头好人不多了。  he has few friens here and feels lonely.  他这里没有朋友,感到寂寞。  you look sad,Kate.  Yeah,I have made___mistakes in my pape.  A little
B a little
C few D a few  the twins have never learned Franch,so they can speak only___Franch.  A
D a little  【2】  更少--最少  less  the least  fewer  the fewest  【3】  多--更多  many  much  more most  he makes more money than before.  he makes less money than before.  warmer and warmer 越来越暖和  more and more beautiful 越来越漂亮  less and less expensive 越来越不贵了
  lesson 110  好:good/well-better-the best  坏:bad-worse-the worst  多:many-more-the most  多:much-more-the most  少:little-less-the least  少:few-fewer-the fewest
  lesson 111  listening  The expensive modle  I like this television very much.  How much does it cost?  It's the most expensive modle in the shop.  It costs 500 pounds.  That's too expensive for us.  We can't afford all that money.  This modle's less expensive than that one.it's only 300 pounds.  But of course,It's not as good as the expensive one.  I don't like this modle,the other modle is more expensive.but it's worth the money.  Can we buy it on instalments?  Of course,you can pay a deposit of thirty pounds.  and then forteen pounds a month for three years.  Do you like it ,dear?  I certainly do ,but I don't like the price.you always buy the best,but we can't afford it.  sometimes you think you're a millonaire.  Millionaires(类指一类人) don't buy things on instalments.  【课文翻译】  弗里斯先生:我非常喜欢这台电视机。请问它多少钱?  店
员:这是店里最贵的型号。它的售价是500英镑。  弗里斯夫人:这对我们来说是太贵了。我们花不起那么多钱。  店
员:这种型号的比那种要便宜些。它只要300英镑。但是,它当然没有价钱高的那种好。  弗里斯先生:我不喜欢这种型号。那一种型号价格是贵一些,但它值这么多钱。  弗里斯先生:我们可以用分期付款的方式购买吗?  店
员:当然可以。您可以先付30英镑定金,然后每月14镑,3年付清。  弗里斯先生:你喜欢吗,亲爱的?  弗里斯夫人:我当然喜欢, 但是我不喜欢这个价钱。你总是要买最好的,可我们买不起。有时候你认为自己是个百万富翁!  弗里斯先生:百万富翁是不会分期付款买东西的!  词汇:  modle n.型号,式样,模型,模特  new modle 新式样  the latest modle 最新式样  modle car 车模  modle plane  a fashion modle  afford 付得起  deposit 预付  a deposit of +钱数  instalment 分期付款  instalments   installment (美式写法)  buy something on installments.  can I buy this car on monthly installments?  price 价格  put a price on sth  you can't put a price on love.  millionaire 百万富翁  billionaire 巨富  how much does it cost?  It's the most expensive modle in the shop.  this modle is less expensive than that one.  it is +价钱  it costs+价钱  it is not as good as the expensive one.  这个没有那个贵的好。  it's worth the money.物有所值  it's worth every penny of it.一分钱一分货  can we buy it on installments?  of course,you can pay a deposit of thirty pounds and then fourteen a month for three years.  I certainly do,but I don't like the price.  语法:  形容词的同级比较  没有高低好坏之分。  as (adj.原级) as   Tom is as tall as Jim.  汤姆和吉姆一样高。  Mary is as beautiful as Carol.  this room is as large as that one.  English is as easy as Chinese.  English is as important as Chinese.  我很忙。  I am as busy as a bee.(习语)  I am as strong as a horse.壮如牛  I am as poor as church mouse.穷的叮当响。  her skin is as white as snow.皮肤雪白  she is as quiet as a lamb.文静的  my life is as sweet as honney.我的生活甜如蜜、  he is as stupid as a donkey.蠢如驴  lesson 112  形容词同级比较的否定形式。  the green apple is as sweet as the red one.  the green apple is not as sweet as the red one.  the red apple is sweeter than the green one.  the boy is as tall as the girl.  the boy is not as tall as the girl.  the girl is taller than the boy.  the red car is as clean as the blue one.  the red car is not as clean as the blue one  the blue car is cleaner than the red one.  English is as difficult as Chinese.  English is not as difficult as Chinese.  Chinese is more difficult than English.  the boy is as intelligent as the girl.  the boy is not as intelligent as the girl.  the girl is more intelligent than the boy.
  @大叔也疯狂楼
18:06:47  lesson 111  listening  The expensive modle  I like this television very much.  How much does it cost?  It's the most expensive modle in the shop.  It costs 500 pounds.  That's too expensive for us.  We can't afford all that money.  This modle's less expensive than that one.it's only 300 pounds.  But of course,It's not as good as the expensive one.  I don't li......  -----------------------------  坚持
  @大叔也疯狂3399
18:06:47  lesson 111  listening  The expensive modle  I like this television very much.  How much does it cost?  It's the most expensive modle in the shop.  It costs 500 pounds.  That's too expensive for us.  We can't afford all that money.  This modle's less expensive than that one.it's only 300 pounds.  But of course,It's not as good as the expensive one.  I don't li......  -----------------------------  @静水深流楼
20:29:55  坚持  -----------------------------  thanks
  lesson 113  listening  Small change 零钱  There's please.  Trafalgar squares please.  I'm sorry ,sir.I can't change a ten-pound note.  Haven't you got any small change?  I've got no small change I'm affrid.  I'll ask some of passagers.  Have you got any small change,sir?  I'm sorry I've got none.  I haven't got any either.  Can you change this ten-pound note,madam?  I'm affrid I can't.  Neither can I.  I'm very sorry sir.you must get off the bus.  None of our passagers can change this
note.  They are all millionaires.  Except us.  I've got some samll change.  So have I.  售票员: 请买票!   男 子: 请买一张到特拉法加广场的票。   售票员: 对不起,我找不开10英镑的钞票。   您没有零钱吗?   男 子: 恐怕我没有零钱。   售票员: 我来问问其他乘客。   售票员: 先生,您有零钱吗?   乘 客1: 对不起,我没有。   乘 客2: 我也没有。   售票员: 夫人,您能把这10英镑的钞票   换开吗?   乘 客3: 恐怕不能。   乘 客4: 我也不能。   售票员: 非常抱歉,先生。您必须下车。   我们的乘客中没人能换开这张   钞票。   他们都是百万富翁!   二流浪汉:我们俩除外。   流浪汉1: 我有零钱。   流浪汉2: 我也有。   、  词汇:  conducter n.售货员  fare n.车费,车票  the bus fare  a train fare  the air fare  he didn't enough money to pay the train fare.  tickets please = fares please  change v.兑换  can you change the ten-pound note?  where can I change English money into dollors?  change into  change n.零钱  I want my change.给我找零。  small change
零钱  note 纸币  coin 硬币  a fifty-pound note.  two fifty-pound notes.  a fifty-cent coin  a fifty cents coin  three fifty cents coins  passager n.乘客  none 没有任何东西  前缀:n.表示没有,否定  no not never none neither negative(否认的,)  he has no money no house.  he has none.  neither 也不  get off 下车  get in 上车(小汽车)  get on the bus /train (上公车,火车)  tramp n.流浪汉  except 除...之外 prep.  they all went to sleep,except me.  他们都去睡觉了,除了我。  No one wears glasses ,besides you.  除你之外 ,没有戴眼镜了。  区别:except 不包括说话者。  besides 包括说话者。  祈使句:名词+please  买东西,点菜,乘坐汽车,火车,飞机,检票时用。  two bottles of milk please.  tea please.  ticket please.  Trafalgar square 特拉法尔加广场  Haven't you got a small change?(否定疑问句)  你难道就没有零钱吗?  some of passagers 乘客中的一些  none of our passagers haven't got any change.  here are some of your favourite books.  这有一些你喜欢的书。  none of the money is mine.  这些钱当中没有一分是我的、  none of the students knows of the exam.  没有知道这次考试、  I thought there would be many students in the   hall,but when I got in ,I found none(一个人都没有,也可以表示什么东西也没有).  我想这个厅应该有许多人,但是当我进去后,我一个都没发  现。  no one 没有人  none =none of students  neithre can I 。  我也不能。(倒装句)  so have I .
  语法:  倒装句:避免重复,为了语言更加简洁。  肯定:so + 动+主  否定:neither+动+主  时态一致,人称一致。  I like LH。  Do you like LH?  So do I.  I hate money.  So do I.  so does she.  I can do it.  so can I  we were young.  so was I   so was she  I didn't go to school last week.  neither did I   neither did she  I am not a teacher.  neither am I   neither is she  I haven't had breakfast.  neither have I.  neither has he.  I will never come to this restaurant.the food is terrible.  _____________neither will I  lesson 114  倒装句练习  no +名词  there aren't any books on the shelf.  there are no books on the shelf.  I haven't got any small change.  I have got no small change.  I have got none.  have you got any milk?  No,I haven't got any .  No,I have got no milk.  No,I have got none.  I am not hungry.  I am not hungry either.  Neither am I.
  lesson 115  listening  Knock,knock.  Isn't there any one at home?  I'll knock again,Hellen.everything's very quiet.  I'm sure there's no one at home.  But that's impossible.Carol and Tom invited us to lunch.look throuth the window.can you see anything?  Nothing at all,let's try the back door.  Look,everyone's in the garden.  Hello,Hellen.  Hello,Jane.  Everybody wants to have lunch in the garden.it's nice and warm out here.  Come and have something to drink.  Thanks Carol.  May I have a glass of beer please?  Beer?there's none left.you can have some lemonade.  Lemonade?  Don't believe her,Jim,she's only joking.have some beer.  【课文翻译】  海
伦:家里没有人吗?  吉
姆:海伦,我再敲一次。毫无动静,肯定家里没有人。  海
伦:但这是不可能的。卡罗尔和汤姆请我们来吃午饭。从窗子往里看看。  海
伦:你能看见什么吗?  吉
姆:什么也看不见。  海
伦:让我们到后门去试试。  吉
姆:瞧!大家都在花园里。  卡罗尔:你好,海伦。你好,吉姆。  汤
姆:大家都想在花园里吃午饭。这外面挺暖和。  卡罗尔:来喝点什么。  汤
姆:谢谢,卡罗尔。给我一杯啤酒好吗?  卡罗尔:啤酒?一点都不剩了。你可以喝点柠檬水。  吉
姆:柠檬水!  汤
姆:吉姆,别信她的。她只是在开玩笑。喝点啤酒吧!  词汇:  anyone pron. 任何人  knock v.敲,打  knock at the door.不极物动词  the policeman knocked the theif to the ground. 这个警察将那个小偷打倒在地。  everything 一切事物  quiet adj.安静的  impossible adj.不可能的  possible.可能的  invite v.邀请  invite sb to something  they invited me to the party.  invite sb to do sth  they invited me to have lunch.  anything 任何东西  nothing 什么都没有  lemonade 柠檬水  joke v.开玩笑  you must be joking.  你是在开玩笑吧!(表示对对方观点的怀疑)  isn't there any one at home?  难道家里没人吗?  everything's very quiet.  一切都非常安静。  everything anything nothing something 等四个代词做主语时,谓语动词通常用单数。  I'm sure there's no one at home.  invite sb to sth /do sth  look through 透过...看  The sniper could see the man through the curtain.  狙击手透过窗帘可以看到那个人。  look through the window 透过窗户看  nothing at all.根本没有  let's try the back door.  front door 前门  side door 侧门  back door 后门  next door 隔壁  nice and adj.  挺。。很。。  your bedroom looks nice and tidy.  你的卧室挺整洁的。  the boy's shirt is nice and clean.  那个男孩的衬衫很干净。  the Franch test is nice and easy.  这次法语考试很简单。  left 剩下的(修饰代词,动词的过去分词具有形容词性质)  there's nothing left.  I have only a few left.  believe sb 相信某人说的话  believe in sb/sth 相信某人的人品,信仰  语法:  主谓一致  no every some any 和其它词组成代词时,这时谓语要用单数。  there's none left.  is there any one at home?  everything's well.  there's no one at home.  当代词特别指代复数名词,或者表达复数概念时,动词则采用复数形式。  there are many apples in refridgerator.  some are fresh,some are stale.  some of the homework is difficult for me.  is there any beer in the bottle?  are there any in the basket?  none of the beer is left.  none of our passagers have small change.  all is gone.一切都过去了。  a few 几个  there are a few in the box.(a few 修饰可数名词,所以这里谓语用复数)  there is a little in the bottle.(a little 修饰不可数名词所以这里用谓语用单数)  this is ...  these are..  that is...  those are..
  lesson 116  asleep adj 睡觉,睡着  he is asleep.  glasses n.眼镜  a pair of glasses  glass n.玻璃(不可数)  glass n.玻璃杯(可数)  every none some any  everyone 每个人,大家  no one 没有人  someone 某个人  anyone 任何人  everybody 大家  no body 没有人  anybody 任何人  somebody 某个人  everything 一切  nothing 没有  something 某事、个东西  anything 任何事、东西  somewhere 某个地方  everywhere 到处  anywhere 任何地方  nowhere 没有地方  --+where 在句中做地点副词。  he looked his pen everywhere.  you can go nowhere.你无路可走。(否定句)
  lesson 117  listening  Tommy's breakfast 汤米的早餐  When my husband was going into the dining room this morning.he dropped some coins on the floor,there were coins everywhere.we looked for them,but we could not find them all,while we were having breakfast,our little boy Tommy found two small coins on the floor,he put both into his mouth,we both try to get the coins,but it was too late,Tommy has already swallowed them,later that morning,when I was doing the housework,my husband phoned me from the office,"how's Tommy?"he asked,"I don't know"I answered,Tommy's been to the toliet (toilet)three times this morning,I haven't had any change yet.  【课文翻译】  今天早晨我丈夫走进饭厅时,把一些硬币掉在地上了。  到处都是硬币。我们虽然找了,但没有把它们全部找到。  正当我们吃早饭时,我们的小男孩汤米在地上找到两枚小硬币。  他把这两枚硬币全都放进嘴里。我们俩都试图把这两枚硬币拿出来,但太迟了。汤米已经把硬币咽了下去!  那天下午的晚些时候,当我正做家务时,我丈夫从办公室打来电话。  “汤米怎么样?”他问。“我不知道”,我回答说,“今天上午汤米去了3次厕所了,但我还没看到硬币!”  词汇:  dining room 餐厅  coin n.硬币  note n.纸币  均为可数名词  mouth n.嘴  a big mouth 大嘴巴  swallow n.燕子 vt.吞咽  swallow-swallowed-swallowed  he tried to swallow the food.\  later 后来  toilet 厕所,洗手间  we looked for them ,but we could not find them all.  我们找了,但没有全部找着。  类似的对比还有:  look and see   listen and hear  when we having breakfast,our little boy Tommy(同位语) found two coins on the floor.  同位语:为了解释一个名词。  名词后加一个名字,或才一个名字后加一个名词。  中国 an ancient country in Asia  林书豪 a popular basketball player from Taiwan  丰台 a well-know district in Beijing.  芙蓉姐姐 a confident "s" women  hello,I'm linda,I'm a teacher,I'm from ShanXi province ,I live in Beijing now.  hello,I 'm linda an English teacher in New
Oriental.I'm from shan xi province a nice place in the west of China.I live in Beijing the capital city of China.  he put both in his mouth.  他把两个硬币都放进他的嘴里、  both 代词  两者..都  both are good.(both=the two books)  both 副词  we both like English.  they can both sing.  change 用法小结:  change 变化  change 零钱  语法:  过去进行时、时间状语从句  现在进行时VS过去进行时  过去的某一时刻或时段,正在发生的动作、  结构:was/were +doing  she was doing her homework at 10:00 last night.  they were having a date from 7:00-9:00 yesterday.  问:was she doing ...?  答:yes,she was./no,she wasn't.  否:she wasn't doing ...  时间状语从句  句子做时间状语  he was calling his friend at ten.  he was calling his friend when he was driving.(句子做时间状语)  引导词:when before after as while  when 当..时候  while 当..时候  as 当..时候  before 之前  after 之后  when (可替换其它两个词)  while (接延续性动词,通常用于进行时态)  as (一边。。一边。。或 紧接着。。)  when you think you know nothing you begin to know something.  while everyone was working hard I was enjoying my holiday.  we always sing as we walk.  lesson 118  someone knocked at the door when I was having breakfast  when I leaving the house the postman arrived.  just as (while)I was opening the front door the telephone rang.  she slipped and hurt herself when she was getting off the bus.  he cut himself when he was shaving.  my wife was cooking the dinner when(while ,as) I was working in the garden.
  lesson 119  listening  A true story.  Do you like stories?I want to tell you the true story.It happened to a friend of mine a year ago.While my friend George was reading in bed two shives climbed into his kitchen after they had entered the house,he went into his dining room,it was very dark,so they turned on a torch,suddenly ,they heared a voice behind them,What's up?what's up?someone called,the thieves droped the torch and ran away as quickly as they could,George heared the noise and came downstairs quickly, he turned on the light, but he couldn't see anyone, the thieves had already gone, but George's parrot Henry was still there, what’s up,George?he called. nothing Herry.George said and smiled .Go back to sleep.  【课文翻译】  你喜欢听故事吗?我要告诉你一个真实的故事。这是一年前发生在我的一个朋友身上的故事。  当我的朋友乔治在床上看书时,两个小偷爬进了他的厨房。  他们进到屋里后,走进了饭厅。饭厅很暗,于是他们打开了手电筒。  突然他们听到身后有声音。“什么事?什么事?”有人叫着。小偷扔下了手电筒,飞快地逃走了。  乔治听到了响声,迅速地下了楼。  他开了灯,但不见一个人。小偷逃走了。  当时乔治的鹦鹉亨利仍在那里。“什么事,乔治?”它叫着。“没事,亨利。”乔治笑着说,“接着睡觉吧。”  词汇:  story n.故事  history 历史  happen v.发生  what happened?  what's happening?  A car crash happened to him.  一场车祸发生在他身上。  happened to sib  thief n.小偷  theif-theives  enter v.进入  he was watching TV when I entered.  dark adj.黑暗的  black VS dark   前者表示颜色,后者表示究竟黑暗。  a black car  a black shirt  a black dress  we entered the dark room.  torch 手电筒、火把  the Olympic torch 火炬  voice 声音  parrot 鹦鹉  时间状语从句及过去完成时  我的一个朋友  a friend of mine.  a teacher of his  a teacher of hers  a co-worker of ours-我们的一个同事  a student of yours  while my friend George was reading in bed two thieves climbed into his kitchen.  当我朋友乔治那时正卧床读书的时候两个贼爬进了他的厨房。  after they had entered the house, he went into his dining room.(时间状语从句)  他们进入了房间后,又进入了饭厅。  过去完成时  had +过去分词  表示过去的过去的过去发生的事。  the students had read books when the teacher came into the classroom.  he turned on the light but they had already gone.  语法:  副词的用法:修饰动词,形容词,及其它副词。  副词的比较  quickly--(比较级)-  slowly--(比较级)-  规则副词:  【1】单音节副词:fast-faster-fastest  hard-harder-hardest  early-earlier-earliest  【2】多音节副词:-原-more..-most...  原-less..-least...  carefully-more carefully-most carefully  warmly-less warmly-least warmly  【特别注意,副词最高级时不需加定冠词the】  不规则副词:well-better-best
badly-worse-worst  much-more-most
little-less-least  ear more and smoke less.  as quickly as they could (副词同级比较)  he speaks English as well as he speaks Chinese.  he speaks English as fluently as he speaks Chinese.  the man walks as slowly as small crawls on the ground.  这个人走路慢的像蜗牛在地上爬。  he studies as hard as she does.  he studies as hard as her.  he is running as fast as he can run.  he is running as fast as he can.  he ran as fast as he could.  as+副词+as+主+can/could.尽..最大可能的..  you must come back as soon as you can.  they work as hard as they can.  you had better drive as carefully as you can.
  exercise n.练习  I do exercise in the park every morning.  we often do some exercise in class.  时间状语从句,过去完成时  after 主:一般过去时,从 :过去完成时  before 主:过去完成时 从:一般过去时  they had entered the house before they went into the dining room.  after they had entered the house they went into the dining room.  he turned off the television. he saw the program.  he turned off the television after he had seen the program  before he turned off the television he had seen the program.  he went to bed. he did his homework.  he went to bed after he had done his homework.  before he went to bed he had done his homework.  he bought another car. he sold his old one.  he bought another car after he had sold his old one.  before he bought another car he had sold his old one.
  lesson 121  listening  The man in a hat  I bought two expensive dictionaries here hafl an hour ago.but I forgot to take them with me.  Who served you ,sir?  The lady who is standing behind the counter.  Which books did you buy?  The books which are on the counter.  Did you serve this getlman half an hour ago,Caroline?  He says he's the man who bought these books.  I can't remember the man whom I served was wearing a hat.  Have you got a hat,sir?  Yes ,I have.would
you put it on please?  All right.  Is this the man you served ,Caroline?  Yes, I recognize him now.  【课文翻译】  顾 客:半小时以前我在这里买了两本很贵的辞典,但是我忘了拿走。  经 理:是谁接待您的,先生?  顾 客:站在柜台后面的那位女士。  经 理:您买的是两本什么书?  顾 客:就是柜台上的那两本。  经 理:卡罗琳,半小时前你接待过这位先生吗?他说他就是买这两本书的人。  卡罗琳:我记不起来了。我接待的那个人戴着一顶帽子。  经 理:先生,您有帽子吗?  顾 客:有的,我有帽子。  经 理:请您把帽子戴上好吗?  顾 客:好吧。  经 理:卡罗琳,这就是你接待过的那个人吗?  卡罗琳:是他。我现在认出他来了  词汇:  customer n.顾客  forget v.忘记  forget-forgot-forgot/forgoten  forget to do 要做而忘记做  Don't forget your friends when you become rich.  I forgot to lock the door.  我忘记锁门了。  manager n.经理  serve v.服务、照应、  serve-served-served  we must serve the people heart and soul.  Do they serve beer?  你这有没有卖...?  Do you serve...?  the winter is serving another customer.  counter n.柜台  recognize v.认出  I recognize her.  forget to do sth 忘记去做某事  the lady[ who is standing behind the counter.]  定语从句  the books which are on the counter.  在柜台上的那些书  he says he's the man who bought these books.  他说他就是买这个书的人。  the man [who I served] was wearing a hat.  Is this the man [that you served]?  那个就是你所接待的人吗?  语法:  定语从句:  一、什么是定语?  漂亮的房子,大的苹果....诸如此类能翻译为...的,都叫做定语。  二、定语的位置  a terrible toothache.  the bread on the table.  the guy next to me.  (形容词做定语,介词短语后置定语,起修饰限定的作用。)  a night in the forest.林中的夜晚  the mountains in the springtime  三、什么是定语从句  he is a nice man.  he's the man who loves my friend.  she's a female manager.  she'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美团客户端商家版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