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够给中国企业组织机构图提供投资合作咨询的机构有哪些

蒙古国投资网
地 &址:内蒙古呼和浩特赛罕区新华东街华门世家4单元24层、25层
邮 &编:010020
当前位置: &
注册蒙古公司
蒙古国投资政策(八):能够给中国企业提供投资合作咨询的机构
&核心提示:中蒙关系自2014年8月提升为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两国在军事、文化等领域已经就开展合作达成共识,签署了涉及经济、基础设施建设、矿产、教育、金融、文化等诸多领域的 26 项合作文件。本文谨从法律层面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之蒙古国做出一些投资风险提示。
&&& (详见)
蒙古国驻中国大使馆、蒙古国投资促进机构、(蒙古国投资局指定合作伙伴),这些机构可以为中国企业赴蒙古国投资、开发、贸易提供投资项目,实地考察、法务支持、商务谈判、项目报批、工程监理、劳务输出、建材供应、政府资源对接、市场营销、金融资本、外汇互通等一站式服务。
分享到:点击次数:&&更新时间:&&【】&&【】
上一条:&&下一条:能够给中国企业提供投资合作咨询的机构有哪些―中国商务部研究院海外投资咨询中心-商标-商务指南-南亚东南亚商务通
热门关健词:&&&&&&&&&&&
东南亚&&&&&&&&&&&
南&&亚&&&&&&&
&&商务指南
&->&商务指南&->&&->&能够给中国企业提供投资合作咨询的机构有哪些―中国商务部研究院海外投资咨询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能够给中国企业提供投资合作咨询的机构有哪些―中国商务部研究院海外投资咨询中心
作者.格特威&&日期.&&来源.&&浏览.758
&&&&摘&&要: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安外东后巷28号;电话:010-515043;传真:010-...
&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安外东后巷28号
& & 电话:010-515043
& & 传真:010-
& & 网址:www.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南亚东南亚商务通”的作品均为南亚东南亚商务通原创,其版权属于南亚东南亚商务通,任何媒体、单位或个人转载需注明来源“南亚东南亚商务通”。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南亚东南亚商务通)”的文/图等作品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侵犯到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相应证明材料。我们会在24小时内处理。
友情连接: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云南格特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备案编号:滇ICP备号&当前位置:>
能够给在津中国企业提供投资合作咨询的机构
文章来源:
文章类型:
内容分类:
  1.中国驻津巴布韦大使馆经商参处
  地址:No.10 Cork Road,Avondale,Harare,Zimbabwe  电话:561  传真:0264  邮箱:  网址:zimbabwe.
  2.津巴布韦驻中国大使馆
  地址:中国北京三里屯东三街7号  电话:010-  传真:010-
  3.津巴布韦中资企业协会
  名称:津巴布韦中资企业商会  地址:首都哈拉雷  电话:秘书处 361,754362  邮箱:
  4.津巴布韦投资促进机构
  (1)津巴布韦投资局(Zimbabwe Investment Authority,简称ZIA)地址:Investment House,109 Rotten Row Road,P. O. Box& 5950,Harare,Zimbabwe
  电话:4,0147/8  传真:2,759917  邮箱:  网址:
  (2)津巴布韦贸促会(ZIMTRADE)
  地址:904 Premium Close,Mount Pleasant Business Park,P.  O. Box 2738,Harare,Zimbabwe  电话:0  传真:4  邮箱:  网址:
  5.中国商务部研究院海外投资研究中心
  商务部研究院海外投资研究中心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安外东后巷28号  电话:010-515043  传真:010-  电邮:
商务部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商务部网站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商务部网站”。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津巴布韦情况 上传我的文档
 下载
 收藏
该文档贡献者很忙,什么也没留下。
 下载此文档
正在努力加载中...
对外投资合作国别(地区)指南-商务部
下载积分:4000
内容提示:对外投资合作国别(地区)指南-商务部
文档格式:DOC|
浏览次数:17|
上传日期: 05:18:44|
文档星级:
全文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
 4000 积分
下载此文档
该用户还上传了这些文档
对外投资合作国别(地区)指南-商务部
官方公共微信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同美国高德纳公司、IDC公司等国际知名咨询机构合作,为协助国际买家更系统地了解中国服务外包优质企业,展现中国服务外包企业的服务水平和交付能力,特开展了中国服务外包领军、成长型企业及在华全球服务供应商筛选活动 的翻译是:China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 promotion Council with the United States, such as Gartner, IDC company internationally renowned consulting agencies, to assist international buyers for a more systematic understanding of China's service outsourcing quality enterprises, China service outsourcing enterpr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同美国高德纳公司、IDC公司等国际知名咨询机构合作,为协助国际买家更系统地了解中国服务外包优质企业,展现中国服务外包企业的服务水平和交付能力,特开展了中国服务外包领军、成长型企业及在华全球服务供应商筛选活动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China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 Promotion in conjunction with the United States, Gartner Company, idc consulting companies and other internationally renowned institutions, to assist international buyers a more systematic understanding of China's service outsourcing quality enterprises, China's servic
China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 promotion Council with the United States, such as Gartner, IDC company internationally renowned consulting agencies, to assist international buyers for a more systematic understanding of China's service outsourcing quality enterprises, China service outsourcing enterpr
china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 promotion in collaboration with the United States Gartner company, IDC companies, and other well-known international advisory agencies to assist in the efforts of the international buyers, a more systematic understanding of China's service outsourcing enterprises, disp
The Chinese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 promotes to handle jointly with American Gaud to accept the company, IDC Corporation and so on the international well-known organization of consultation cooperation, for the assistance international buyer outside understood systematically China serves a package o
相关内容&a与上海大剧院、东方艺术中心等剧院保持联络,在淡季用低价争取在元旦、春节等节日中演出剧组的用房需要 With the Shanghai big theater, theater maintenance contacts and so on Eastern art center, strives for in the off season with the low price in holidays and so on New Year's Day, Spring Festival performs the dramatic team to use the room need & a(all main memory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迈克在歌唱比赛中获得了一等奖。 Mike in sang in the competition to win the first award. & aThe militants we left behind in their outdated ideology can't criticize middle-class blacks enough 我们在他们过时的思想体系忘记的交战不可能批评足够中产阶级黑色 & a3. SEV, please request at check back and reply.
& aManage your services 管理你的服务 & apartnership quality 合作质量 & a但是如果订不到那么多的产品 But if does not subscribe that many product & ayour kiss is in unknown demand so take command 您的亲吻在未知的需求,因此作为命令 & adrew lucky numbers 9-24-06-18-05-26, which consequently won in the 2nd 得出了幸运的第9-24-06-18-05-26,因而在2个赢取 & aAsking:yes or no Answer:yes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7.Sweet Pussy
& aTell not all you know, nor judge of all you see,if you would live in peace. 告诉不是您知道的所有,亦不您看见所有的法官,如果您在和平会居住。 & auoye.voli y uoye.voli y & a谁来支付运费,国内快递只需要发件人填写运单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我今天早晨六点就起床了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我没那么多时间陪你了 I did not have that many time to accompany you & a半透明的心 Translucent heart & a能和你一起做这个工作我很高兴。 Can make this with you to work together I to be very happy. & ayou only care about yourself 您对你自己只关心 & afcuk
you fcuk 您 & aThe writer of this passage is trying to prove that _____. 这个段落的作家设法证明那_____。 & aplay fox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847)630-5860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EREC TILE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Maybe I really should not have to believe, I believe that makes me sad the 可能我不应该真正地必须相信,我相信牌子我哀伤 & a加油,我相信我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Refuels, I believed I will be able to have a glorious future & aUsing,one's,indifferent,heart ,to,dig,an insurmountable.river.for.the.one.who.loves.you! 使用,一.,冷漠,心脏,对,开掘, insurmountable.river.for.the.one.who.loves.you! & aI want someone ,who's afraid losing me ., 我想要某人,害怕失去我。 & aDark
Charm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我们必须更多的使用英语。 We must more use English. & a我们在新年里过的很开心 We in new year very happy & athe last survivor among those helps,miep gies passed away in january 2010 at the age of 100 最后幸存者在那些之中帮助,于2010年1月过世的miep gies在100岁 & a薛聪聪 Xue Congcong & a太早参加演出不利于学习。 Participates in the performance not to favor the study too early. & alf you hate me ,l don't really care. I don't live to please you!  ﹌ lf您恨我, l真正地不关心。 我不请居住对您!  ﹌ & aI want you to know that someone out there cares 我要您知道某人那里关心 & a一个新学期
& a读书成为了我最大的乐趣 Studied into I biggest pleasure & aMy teacher just said: "If there's a second Stanley in this world, my life will be so much easier!" haha thanks! 我的老师说: “如果有第二位Stanley在这个世界,我的生活非常将是更加容易!” haha感谢! & a  Firstly,to do some housework can make you independent.You can’t depend on others all your life.So,you should learn to do some housework now.   首先,做一些家事可能使您独立。您不可能依靠其他所有您的生活。如此,您应该学会现在做一些家事。 & aMilaap Milaap & alask lover lask恋人 & a什么都不想对我来说很难 Anything does not want to be very difficult to me & ais everybody ready? 大家是否是準備好? & awhen you receive youur sign in 当您接受youur时签到 & ahah-hah!
& aShe has short hair,small eyes and ears 她有短发、小眼睛和耳朵 & a叫我们怎样做人 How is called us the personhood & a庄梦云 Zhuang Mengyun & aThe charity itself doesn't receive any funding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Those were the thing that were hidden under my skin
& aCome on,children 振作一点,孩子 & aNo matter how I tried ‘ll the day I died
& a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同美国高德纳公司、IDC公司等国际知名咨询机构合作,为协助国际买家更系统地了解中国服务外包优质企业,展现中国服务外包企业的服务水平和交付能力,特开展了中国服务外包领军、成长型企业及在华全球服务供应商筛选活动 The Chinese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 promotes to handle jointly with American Gaud to accept the company, IDC Corporation and so on the international well-known organization of consultation cooperation, for the assistance international buyer outside understood systematically China serves a package o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企业机构代码查询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