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你是李华你的小区要新建一个超市还有考虑到残疾人开超市

当前位置:
>>>第三节:书面表达(满分 25分)假如你是一名残疾人,请以“How We Ho..
第三节:书面表达(满分 25分)假如你是一名残疾人,请以“How We Hope to Be Treated”为题,写一篇短文,词数:120左右,至少包括以下的内容要点: 1 你是一名盲人,陈述一下你的残疾情况。 2人们总认为盲人看不见东西,但我们可以用耳朵和手去感知。 3 希望能被视为正常人,像正常人一样生活。 4 希望有更多的机会为社会服务。发挥潜力和特长。 5 希望得到尊重而不是歧视;希望得到认可而不是同情。
题型:写作题难度:偏易来源:不详
How We Hope to Be Treated I have been blind since I was five.People often take it for granted that they can see things while the blind can not.But actually we blind people can see better with our ears and hands. When talking about how we hope to be treated, well, first of all, I hope that people can treat us normally and we can live like all the other people.Please don’t help us to do everything.Being disabled, we can still do many things.Second, we hope that we could be given opportunities to work, thus we could develop our potential and make contributions to our society and this is the only way to live a normal life.Third, we hope people can respect us and get rid of prejudice over us and what we need is recognition rather than sympathy.略
马上分享给同学
据魔方格专家权威分析,试题“第三节:书面表达(满分 25分)假如你是一名残疾人,请以“How We Ho..”主要考查你对&&提纲作文&&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现在没空?点击收藏,以后再看。
因为篇幅有限,只列出部分考点,详细请访问。
提纲作文的概念:
提纲作文就是把文章的情景和内容要求分成块,以条目的形式列出以进行写作。提纲作文写作要领:
第一步:审题: 审题是否清楚是一篇书面表达成功与否的关键所在,在整个写作过程中起着决定性作用。审好题会让我们做到“磨刀不误砍柴工”,审题时要做到以下几点: (1)审要求:书面表达试题一般都由“情景”和“要求”两部分构成。“情景”中包括所写材料的目的、对象、时间、地点、内容等,一般在书面表达题的前半部分;而“要求”一般在书面表达的后半部分,以“注意”形式给出,实际上是对考生提出的要求。因而考生对于题目所提供的说明,应认真分析、反复推敲,搞清提出的内容要求,抓住所要表达的信息点。 (2)审文体:高考书面表达的体裁一般有三大类:记叙文、说明文和应用文,具体形式有便条,日记,通知,书信,人物、事情、情景故事的描写,看图说话,缩写,扩写,改写等。审题时要审清文体,注意格式上的不同,避免出错。 (3)审人称:审查书面表达题干中隐含的读者对象和撰写人,即搞清楚此篇文章是“由谁写给谁”的。写稿人是谁一般都已明确指出,给出形式假设环境中的“某人”,如“假设你是李华”,写作时即用第一人称“我”,即李华。而读者对象有时没有明示,要考生自己去进行判断。 (4)审时态:根据情景判断短文需要的主体时态,即搞清楚要写的是什么时候的事,过去的就用过去时。比如日记,是叙述过去发生的事情,自然用过去时;通知多用将来时。 第二步:抓中心,列要点,列出写作提纲: 写作文时,一定要切题,抓住中心,紧扣要点。不要任意发挥,画蛇添足,也不要丢三落四,要点不全。通过对众多提示或图画、图表的观察和分析,获取与写作内容有关的主要信息,并按一定的逻辑顺序排列起来,找出最密切相关的要点,列出写作提纲。 第三步:选词组句:在体裁明确、中心突出、要点清晰的前提下,应该选择自己最熟悉、最有把握的词语、句型,将要点逐条表达出来。表达时应该综合运用所掌握的知识,避开生僻的词汇,并克服母语的干扰,按照英语的习惯方式,用地道的英语表达出来,力求做到语言准确无误。 第四步:连句成篇:根据要点选词组句,然后按照篇章结构连句成篇。在这一过程中要注意选择恰当的表示并列、递进、因果或转折意义的过渡词,把所有要点、句子连接起来,使句与句意思连贯,结构衔接,力求准确生动、条理清楚。 第五步:复查纠错: 通读全文,检查内容是否符合要求,要点是否齐全,格式是否正确,词数是否合乎要求。最主要的是要检查句子是否符合英语习惯,句型是否正确,语法是否正确(包括句子结构、时态、语态、主谓一致等),检查单词是否误写、少写,习语搭配是否得当等,以及字母大小写、标点符号是否正确等,这就要求考生在定稿认真检查,仔细核对,及时发现并改正问题,保证要点齐全,句子完整通顺,力争减少失误。 第六步:书写规范,卷面整洁:书面表达不仅反映在表达内容上,也反映在书面形式上。一定要注意单词拼写正确,书写规范,字迹工整,卷面力求整洁,正确使用标点符号,使别人看起来耳目一新,具有整体美感,从而提高自己的得分档次。
发现相似题
与“第三节:书面表达(满分 25分)假如你是一名残疾人,请以“How We Ho..”考查相似的试题有:
352918398591366497450766209453344662We have had a class meeting today on whether we should give money to beggars and we have different opinions.Some believe that we should give money to those who are in bad need of our help. Among these beggars are the elderly, drop-outs and the disabled, who can hardly make a living due to old age, poverty or physical inability. Many more students, however, think we shouldn’t give them money because most of the beggars are begging in hope of earning some easy money. Besides, to give money would encourage them to be lazy even if they have the ability to work.In general, we should help the people of the inferior group, but we should remain sensible when giving them money.本文属于陈述正反方观点的议论文作文,主题是对学生开博客的不同观点,题目给出了大部分要点,也要考生给出自己的观点。要点给出的比较全,只需要考生表达清楚,还有自己的观点。文章结构清晰,先是一些同学反对的观点,然后是赞同的观点,最后结论,要求考生用地道的英语表达自己的观点,要求观点明确,驾驭语言的能力强,选择词汇的时候要选择相对高级的词汇,也要运用多种句型,让文章更有变化。难度在于选择合适的词汇和句型表达文章需要的意思,可以变换使用一些容易驾驭的句子或者词汇实现同样的目的。在写作的时候要运用合适的连接词把要点串联起来,使文章成为一个整体。
请在这里输入关键词:
科目:高中英语
来源:不详
题型:完形填空
书面表达(满分25分)学校计划举行英语作文竞赛,主题为“We need Advice from Older Generations”。请根据下列要求写一篇作文:你遇到了困难或问题,不知该怎么办。你去请教一位长辈,后来问题得到了解决。要求写清楚下面三点:1、&当时面临的困难或问题是什么?2、&你获得的指教是什么?3、&结果如何?注意:1、&作文总词数为100左右;2、&不能在作文中出现锁在学校的校名和本人姓名,否则本节判为零分
在我国不少地方环境污染仍然比较严重。请你用英语给China Daily写一封信反映这一情况,并以“如何使我们的天空更蓝,山岭更绿,河流更清”为主题,提出建议,保护环境,共筑美好家园。注意:1.信的开头与结尾已经给出,不计算在总词数内。 2.字数要求:120—150Dear Editor,In some places in our country……&&&&&&&&&&&&&&&&&&&&&&&&&&&&&&&&&&&&&&&&&&&&&&&&&&&&&&&&&&&&&&&&&&&&&&&&&&&&&&&&&&&&&&&&&&&&&&&&&&&&&&&&&&&&&&&&&&&&&&&&&&&&&&&&&&&&&&&&&&&&&&&&&&&&&&&&&&&&&&&&&&&&&&&&&&&&&&&&&&&&&&&&&&&&&&&&&&&&&&&&&&&&& Yours trulyLi Hua
为迎接6月5日“世界环境日”,学校学生会准备举行一次以环保为主题的英语演讲比赛。请你根据以下内容写一个书面通知,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写作内容]目&&&的增长环保知识;提高英语口语内&&&容“保护环境,节约能源”地&&&点教学楼五楼演讲大厅报名时间5月25日前报名方式比赛时间6月5日星期五下午4:00-5:30评&&&奖一等奖3名,二等奖 6名,三等奖 12名[写作要求]只能使用5个句子表达全部内容。注意:通知的开头和结尾已为你写好。Notice&&&&&&&&&&&&&&&&&&&&&&&&&&&&&&&&&&&&&&&&&&&&&&&&&&&&&&&&&&&&&&&&&&&&&&&&&&&&&&&&&&&&&&&&&&&&&&&&&&&&&&&&&&&&&&&&&&&&&&&&&&&&&&&&&&&&&&&&&&&&&&&&&&&&&&&&&&&&&&&&&&&&&&&&&&&&&&&&&&&&&&&&&&&&&&&&&&&&&&&&&&&&&&&&&&&&&&&&&&&&&&&&&&&&&&&&&&&&&&&&&&&&&&&&&&&&&&&&&&&&&&&&&&&&&&&&&&&&&&&&&&&&&&&&&&&&&&&&&&&&&&&&&&&&&&&&&&&&&&&&&&&&&&&&&&&&&&&&&&&&&&&&&&&&&&&&&&&&&&&&&&&&&&&&&&&&&&&&&&&&&&&&&&&&&&&&&&&&&&&&&&&&&&&&&&&&&&&&&&&&&&&&&&&&&&&&&&&&&&&&&&&&&&&&&&&&&&&&&&&&&&&&&&&&&&&&&&&&&&&&&&&&&&&&&&&&&&&&&&&&&&&&&&&&&&&&&&&&&&&&&&&&&&&&&&&&&&&&&&&&The Students’ Union
For about 120 dollars, visitors to China’s Great Wall can now leave their mark on a fake (仿造) wall built recently in the name of preventing graffiti (乱画) on the real structure. The management office of the Juyongguan section of the Great Wall in Beijing built the fake wall and will charge 999 yuan for carvings on each brick, daily newspaper The First reported. With 9,999 bricks available, the marble structure could help management earn 9.9 million yuan. Juyongguan’s management said they were hoping to satisfy visitor’s desire to leave something behind—usually their name or words of love—while discouraging them form caving graffiti on China’s best-known cultural relic. The Great Wall, which receives four million visitors a year, has suffered greatly from graffiti. But the project has come under some criticism with The First citing (引用) one expert as saying many schemes to ‘protect’ the wall are actually aimed at getting profits from the cultural treasure. The fake wall is located near the most-visited section of the real wall in Badaling and visitors usually travel to Juyongguan on their way to Badaling.[写作内容]以 约30个词概括短文的要点;以约120个词写一篇短文,就“游客可付费在仿造长城上涂写留言”这一事件发表你的看法,并包括如下要点:以你的实际或虚构的经历谈谈对某些人喜欢在旅游景点随便涂鸦留言的看法;对于专门修一段仿造城墙让游客付高价留言的做法你是赞成还是反对,并简要陈述你的理由。[写作要求]可以参照阅读材料的内容,但不得直接引用原文中的句子。标题自定,文中不能出现真实姓名和学校名称。
(2009.陕西卷)书面表达(满分30分)假定你是李华。在一个英文网络论坛上, 你看到一个名叫Grown-up的中学生发帖(post)寻求帮助, 请根据帖子内容, 写作要点和要求回贴。写作要点:1. 告诉Grown-up要理解母亲;2. 给Grown-up提出解决问题的具体建议。要求:1. 短文需写在答题卡的指定区域。2. 短文词数不少于80(不含已写好的部分)。3. 内容充实, 结构完整, 语意连贯。4. 书写须清晰、工整。
题型:写作题
假设你在某本杂志中“我爱读书”系列漫画里看到了下面这幅漫画。请在日记中描述这幅漫画,并谈谈你所受到的启迪。注意:1. 字数要求:不少于120字。2. 文中除了粽子可用汉语拼音外,其余词必须用英语描述。3. 参考词汇:解开(包装纸等)unwrap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请根据表格的内容提示,写一篇题为SAVE EARTH, SAVE US的公益广告解说词。注意:1. 词数:120词左右;2.内容要涵盖上面所列的几条;3.不能逐词翻译。With the development of modern society, pollution caused by human activities is becoming a mere and more serious problem.&&&&&&&&
假如你是李华,你的英国朋友John近期将来中国参加短期语言培训。食宿被安排在你市远大路的塔楼酒店。他来信询问酒店的相关信息,请你根据以下图示和信息给他写一封回信。要点如下:。※图示信息※住宿费用;每人每天200元※餐厅供餐时间:7:30a.m.一9:00 a.m.; 5:30p.m.-8:00 p.m.注意:1.词数120左右; 2.开头已给出,不计人总词数; 3.语言通顺,行文连贯,可适当发挥。Dear John , I'm very glad to hear that you will e to my city for short-term language training.Looking forward to seeing you very soon.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Yours , Li Hua假如你是李华,你的笔友Shirley是一位残疾人.她给你写信说最近要参加绘画比赛,可是担心会受到不公正待遇担心会受到不公正待遇,希望得到你的鼓励.请你写一封回信.鼓励她要相信自己,要以积极的心态应对挑战.英语作文
啊带ey焹慐
Dear Shirley:
How are you? I hope you are doing good! I heard from you that you wish to join the drawing competition. Remember when you mailed me your new drawing"sunshine", I was dumbfounded when I took first look at it. It was excellent! I think when Lord gives you
a talent , then you must show it to the whole world. Although you are disabled, but it does not matter if you cover it with your own sunshine. Some times people are disabled at something else like me! I can not do my art well and I always mix up the colours into a mess. Though I can not do my art well, I can solve my math sums much faster than my classmates.My classmates always ask me math questions but they always forget my lousy art marks,haha. I believe you can do well in the competition and try your best! Winning is not so important but sportsmanship is.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GUIDED WRITING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GUIDED WRITING
上传于||暂无简介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0下载券
想免费下载更多文档?
你可能喜欢英语好的童鞋,帮帮忙啦~假如你是李华,你的笔友Shirley是一位残疾人,她说最近要参加绘画比赛.她说最近要参加绘画比赛,可是担心会受到不公正待遇,希望得到你的鼓励.请你给他写一封回信,鼓励她要相信自己,要以积极的心态应对挑战.写作内容:1、以你身边的实际情况为例来鼓励他,说明残疾人也可以做得很出色;2、谈谈自己的看法大家不要给我发百度上的那篇.如果想不了整篇,给我几个好一点的句子也行,谢谢大家了,我现在真是一点灵感都没有
Dear Shirley,I've heard that you are going to participate in a drawing competition recently. However, you are concerned about being treated unwarrantedly. So I' d like to say that there is no need to be skeptical about it. What you need to do is to be confronted with the challenge with a positive attitude.The thing that needs to be highlighted here is that some disabled individuals ever had volunteered during the Olympic Games, identifying the erroneous
translations on the street. And finally their performance was excellent. So I believe that you could do as well as them.Anyway, you would be well-advised to look on the bright side. May you perform a nice work.
举个身边的实例怎么办啊?
The thing that needs to be highlighted here is that some disabled individuals with whom I am well-acquainted
ever had volunteered during the Olympic Games, identifying the erroneous
translations on the street. And finally their performance was excellent. So I believe that you could do as well as them.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I want you can get hope to do this .zhanghaidi is a good chinese girl.shi is a disabled. she can do all the things .you don't worry .you are peopie.our all are people,we can help you我们写过的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南昌新建区加盟超市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