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设你是内莉 下周六李华,你周六想去逛一家新开的商场,你没去过那里,但你的好友alice知道,请向她资询己个

假如你是李华,正在英国的一所学校接受英语培训,暑期你想去度假,但不知道该去哪儿,因此你想向旅游公司咨询一下,希望得到一些建议。请根据所给提示内容,给旅游公司写一封80词左右的电子邮件,谈谈你对旅游目的地的要求,并请旅游公司推荐合适的旅游地点。 要点提示:1.可以做大量的户外运动;2.旅店要靠近海洋且带有游泳池;3.方便品尝当地特色美食。 Dear Sir/Madam,
I’m a student from China.These days,I am taking English lessons
- 同桌100学习网
您好,欢迎您来到![]或[]
在线解答时间:早上8:00-晚上22:30周六、日照常
假如你是李华,正在英国的一所学校接受英语培训,暑期你想去度假,但不知道该去哪儿,因此你想向旅游公司咨询一下,希望得到一些建议。请根据所给提示内容,给旅游公司写一封80词左右的电子邮件,谈谈你对旅游目的地的要求,并请旅游公司推荐合适的旅游地点。 要点提示:1.可以做大量的户外运动;2.旅店要靠近海洋且带有游泳池;3.方便品尝当地特色美食。 Dear Sir/Madam,
I’m a student from China.These days,I am taking English lessons
假如你是李华,正在英国的一所学校接受英语培训,暑期你想去度假,但不知道该去哪儿,因此你想向旅游公司咨询一下,希望得到一些建议。请根据所给提示内容,给旅游公司写一封80词左右的电子邮件,谈谈你对旅游目的地的要求,并请旅游公司推荐合适的旅游地点。
要点提示:1.可以做大量的户外运动;2.旅店要靠近海洋且带有游泳池;3.方便品尝当地特色美食。
Dear Sir/Madam,
I’m a student from China.These days,I am taking English lessons in a school in England.
提问者:XXLsl
上传:[注意:图片必须为JPG,GIF格式,大小不得超过100KB]
您好,欢迎来到同桌100!您想继续回答问题?您是新用户?
Dear Ace,I have some problems with my vocation so I hope that you can give me some uesful suggestions.The place which I want to travel should meet some requirments. First, it can provide enough space to do a lot of activities outside. Second, I'd like to stay in a hotel with pools where near the sea. Last but not least, food is very significant. As a result, it should be convenient for me to taste local yummy food.These are my requirments about the travelling destination. I hope that you can help me soon.
回答者:teacher051假设你是李华,上周六你班外出野炊时你发现很多同学都使用一次性的筷子,请你就此问题按以下提示给某中..._百度知道
假设你是李华,上周六你班外出野炊时你发现很多同学都使用一次性的筷子,请你就此问题按以下提示给某中...
假设你是李华,上畅虎扳臼殖铰帮歇爆忙周六你班外出野炊时你发现很多同学都使用一次性的筷子,请你就此问题按以下提示给某中学英语报社的编辑写一封信。1野炊情况简介,2发现问题及其危害。3你的倡议及理由,
忙碌,或许使人痛苦,或许使人厌恶,或许让人劳累,或许让人畅虎扳臼殖铰帮歇爆忙快乐。忙碌,真是让人欢喜让人忧。而我则十分喜爱忙碌,就像有一句话说:我忙,但很快乐。
“一个小女孩子家房间这么乱,叫我怎么说你好,马上给我收拾好。”妈妈又在数落我了,我心中打起了小鼓:我不能让妈妈小看我,瞧不起我,我一定得把房间打扫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