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机似乎快结束了 英语口语世界经济济正在好转英语

美国经济正在好转,可似乎仅仅是针对超级富翁而言的。
The American economy is improv-ing, yet seemingly just for the su-per rich.
制定政策的人一直在宣称经济正在好转——足球宝贝露西一直抓住足球不放。
Policy makers keep declaring that the economy is on the mend — and Lucy keeps snatching the football away.
几乎一半的法国人认为他们的生活比十年前糟了,在德国也有一半的受访者如此认为,尽管德国的经济正在好转。
Almost three-quarters of the French think they will be worse off a decade from now, and so do half of all those polled in Germany, despite its economic recovery.
澳洲央行升息举措对多数投资者来说意味着,全球经济正在好转,该举措还导致需求预期上扬,能源和金属价格走高.
The RBA's rate hike underscored for many investors that the global economy is on the mend, and has spurred gains in energy and metal prices on expectations of a pick-up in demand.
路透伦敦12月31日电---随着金融市场进入2011年,许多投资者相信世界经济正在好转,股票等高风险资产将表现亮丽.
LONDON (Reuters) - Financial markets enter 2011 with many investors persuaded that the world economy is on the mend and that riskier assets such as stocks are set to do well.
考虑到所有google统计意义的不确定性,利用google搜索来说明经济正在好转可能是个精明的尝试。
For all the uncertainty about the meaning of Google’s statistics, using them to help make the case that the economy is turning the corner might be a shrewd move.
本周的仍然有更多的迹象表明美国的经济正在好转。
Still, there were more signs this week that Americans are feeling better about the economy.
需要更多证据来证明经济正在好转。
More evidence that the economy was on the mend was needed.
经济学家已经得出结论:危机似乎很快就要结束了,世界经济正在好转。
Economists have come to the conclusion that the crisis seems to be coming to an end. World economy is looking up.
这位官员表示,随高市经济正在好转,高捷预期环绕捷运站的商业活动会随之增加。
The official said that with the city's economy on the mend, KRTC expects commercial activity around subway stations will increase accordingly.
我们正在设法控制通货膨胀,我们的经济正在好转。
We are trying to put inflation back into its cage and our economy is on the mend.
经济正在好转和复苏,但是失业问题仍在持续。
the economy picking up and having a recovery, but with persistent unemployment.
美国,美国经济正在好转,而且可能会重新腾飞,并很快在几年内夺回这一桂冠。
Target: There are only a handful of nations in the world who have the slightest chance of displacing China as Number 1: the U. S.
"芝加哥PMI报告进一步表明,美国经济正在开始好转,"多伦多道明证券(TDSecurities)的首席汇市分析师ShaunOsborne说道.
"The Chicago PMI report is a further indication that the U.S. economy is starting to improve," said Shaun Osborne, chief currency strategist at TD Securities in Toronto.
他还说,尽管市况依然动荡,但欧洲的经济形势正在好转。
He added Europe's economic situation is improving even as market conditions remain volatile.
经济可能正在好转。
The economy is probably turning the corner.
经济可能正在好转。
The economy is probably turning the corner.
$firstVoiceSent
- 来自原声例句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热点:&&&&
全球经济复苏需要中国和其他经济体共同努力
  新华网莫斯科6月21日电(记者刘恺)“促进全球经济复苏不仅仅是经济表现较突出的中国等国的责任,更应由国际社会所有国家共同努力。”俄罗斯科学院远东研究所副所长、俄中关系研究和预测中心主任弗拉基米尔?波尔季亚科夫日前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如是说。  长期研究中国经济和社会发展问题的波尔季亚科夫表示,近来西方媒体经常刊载中国经济在金融危机中表现突出、成为危机最大受益者的言论。他说,西方媒体目前存在这样一种舆论导向,即全球经济不管出现什么问题,西方舆论的矛头都指向中国;需要承担国际义务时,也将矛头指向中国,“似乎全球经济形势的好转完全取决于中国采取何种措施”。  “毋庸讳言,中国经济快速发展引起很多国家的"嫉妒",许多国家企图把自己反危机政策的失误和国内问题归咎于中国和中国政府,”波尔季亚科夫说,“有些国家故意忽视这样一个事实,即中国还只是世界第三大经济体,而且是一个人口众多的发展中国家。”  波尔季亚科夫指出,“促进全球经济复苏应该由国际社会所有经济体共同努力”。所谓“中国经济一枝独秀”、“中国是金融危机的最大受益者”、“中国的经济发展让其他国家利益受损”等观点,目的是压中国承担更多的国际义务。他说:“正像中国一直强调的那样,中国无法承受实际能力之外的负担。” 曾在中国工作近10年的波尔季亚科夫认为,总体来看,与欧美国家不同的是,中国经济在发展过程中,实体经济和金融领域的发展没有出现明显的分离,这使中国能更好地调控货币信贷领域,并利用货币工具促进经济更快、更有效和更平稳地增长。  “中国的反危机措施之所以能很快见成效,其中一个重要原因是中国注重对实体经济的扶持。与中国相反,欧美国家把大部分反危机资金用于拯救银行体系。”波尔季亚科夫说:“还有一点是中国独特的优势,那就是切实有效的国家调控。”  与此同时,波尔季亚科夫指出,中国经济发展模式并不能解决其他国家的经济问题。中国也一再重申,中国模式不应该成为其他国家的效仿对象。况且,中国经济发展也存在自身问题。  波尔季亚科夫说:“中国已经认识到,改变增长模式迫在眉睫,必须变粗放型为集约型发展,增加高科技含量,提高创新能力。”  与此同时,他说:“我们注意到,中国经济日益走向国际市场,对外部资源和市场的需求不断上升。这是一把"双刃剑"。一方面,其他国家出于振兴本国经济、恢复自身增长的目的,引进中国资本。另一方面,针对中国实施的反倾销调查也越来越多,许多国家提高对中国产品的进口关税。这是中国在国际市场遇到的挑战。”
(责任编辑:黄珊)
沈阳男子曾令军在这不足20平方米的厕所小家生活了五年,还娶了媳妇,生了大胖儿子……
竟然是孩子的妈……
温家宝总理在记者会上表示,现在改革到了攻坚阶段…[]
汪成荣面临的奖金被收回再分配难题,并不是一个单一事件。[]
数字之道:
搜狐论座:
慢画慢活:
搜狐侃事:
这样逛街图什么呢……
近期热点关注I just used to have you 。 的翻译是:我只用来让你。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I just used to have you 。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我只是用你。
我只是用你。
我只用来让你。
我刚才用到你。
我曾经有您。
相关内容&a由于我父亲的影响,我上高中学习理科 As a result of my father's influence, on me the high school studies the science subjects & a出来一下 Comes out & a懂生活的人 Understands the life human & aaltogether .how many cheques do you write in typical month
please type in number below .how many钞票您在典型的月一共写 下面数量上请键入 & a牡丹江市日丰机电热力设备进出口有限公司 Mudanjiang date abundant mechanical and electrical thermal energy equipment import and export limited company & aalight non greasy formula with sheep placenta pearl extract royal jelly and viamin e specially formulatrd
to smooth soften and to gently nourish the skin to give your complexion a healthy looking radiance not tested on animals 下来非油腻惯例与绵羊胎盘珍珠萃取物王浆,并且使光滑变柔和和柔和地养育皮肤的viamin特别e formulatrd给您的脸色在动物没测试的健康看的发光 & aExpression by Maternal elegans
& aSee you soon! 很快再见! & a90Eyes are very important and they are our friends 90Eyes是非常重要的,并且他们是我们的朋友 & a高跟鞋 翻译 High-heeled shoes translation & aWhy will not my all ... 为什么不会将我所有… & a我需要尽快得到你的建议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还有人说 Also some people said & a你哪里很热吗 Your where very hot & amaybe i should see more and more longly 可能我应该看越来越longly & a.Children may improve their speech by listening to other people talk, a fact may go . 孩子也许经过听改进他们的讲话其他人谈话,事实也许去 & aMiss Gou and her students are planning programme for their Open Day. 学生小姐Gou和她的是计划节目为他们的开放天。 & aGE Healthcare provides transformational medical technologies that are helping a new age of patient care.
GE Healthcare’s expertise in medical imagine and information technologies, medical diagnostics, patient monitoring and life support systems, disease research, drug discovery, and biopharmaceutical manufacturing tec
& a到最后得到的是两天和工交车的亲密接触 To finally obtains is two days hands over the vehicle with the labor the intimate contact
& a最近去廣交會還沒時間 Recently went to the Guangzhou Export Commodities Fair not to have the time & a如果人类少一点贪婪和凶残,更多的动物就能太过灭绝的厄运 If the humanity few is greedy and is flagitious, more animals can too cross the misfortune which exterminates & a危机似乎很快就要结束了,世界经济正在好转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gbk?B?bnZpdGVkIHlvdSB0byBqb2luIEZhY2Vib29rLi4u?= = ?gbk ?B ?bnZpdGVkIHlvdSB0byBqb2luIEZhY2Vib29rLi4u ?= & a此类支撑与框架连接的支撑节点 This kind of support and frame connection support node & a知道你安全的抵达北京,我很安心! ??? ????? ??, ? ?? ?????? ?? ?????? ?? ?? ???! & a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平时要早点休息,养成良好的习惯。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pro-hot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我想要飞的更高,看得更远。大学生活过得充实 I want to fly high, looks farther ahead.The university lives crosses substantially & a14&uin=&jump 14&uin=&jump & a张盾 Zhang Dun & amicrosoft ramdrive version 3.06 virtual disk c 微软ramdrive版本3.06虚拟磁盘c & a遇到突发事件 Comes across the thunderbolt & a牵某人的手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天,累死了 The day, died of exhaustion & ainterpret ideas 解释想法 & arent waps 租waps & a自由对话时间 Free dialogue time & a远离喧闹 The far away makes noise & avogue作为一个有百年历史的杂志,带给大众更多的各种时尚资讯的分享,并且读者的年龄跨度更大 vogue took has hundred year historical magazines, takes to the populace the more each fashion information the share, and reader's age span is bigger & a我很想你,夏秀云 ?? ???, Xia Xiuyun ??? ???? & a17. 老头儿是个老实巴交的庄稼人,看到女儿和那没过门的女婿的亲热劲,心里老大不高兴。 17. Old man is an overly cautious and prudent farmer, saw the daughter and that has not gotten married son-in-law's own enthusiasm, in the heart the eldest child is not happy. & a只能围着你转 Only can gather round you to transfer & ayou didn't give me a style, but I always smile on you. 您没有给我样式,但是我在您总微笑。 & aWhen I first came to college I realized that brainpower didn’t ________ much 当我首先来了到学院我意识到脑力没________ & aIce-cream stands 冰淇凌立场 & aI shall be much obliged 我将被迫使 & ai remembered the first time we talked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我打中国字 你能看懂吗? I hit the Chinese character you to be able to understand? & a结果她那坏脾气便有增无减 The result she that bad temperament then increases steadily & aThank you for the good(sweet) memory you have brought me.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有你就好啦 Has you well & a妈妈,原谅我 Mother, forgives me & a锻炼有好处也有坏处 The exercise has the advantage also to have the fault & a少女玛丽莎多毛的大翻译公司 Young girl Masurium Lisa pilosity big translation company & a中国字 你懂吗?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I just used to have you 。 我曾经有您。 &WHAT'S IN YOUR PENCIL CASE 的翻译是:你的铅笔盒里有什么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WHAT'S IN YOUR PENCIL CASE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你的铅笔盒里有什么
你的铅笔盒里有什么
你的铅笔盒里有什么
正在翻译,请等待...
什么在您的笔匣
相关内容&a利用睡前的时间 Using rests the front time & a年薪为每年20万 The yearly salary is every year 200,000 & a反叛的鲁鲁修 Rebels against Lu Lu Xiu & a1句我爱你、把我哄得好开心、好痛心。 1 I love you, roar well me happy, good distressed. & a决定呆在家里 Decides dull at home & adriver chain.
& aC(Only in Byakugan) - Hakke Rokujuuyonshou
& a外观新型结构 Outward appearance new structure & aAfter a while,a bus pulled up and Iasked the driver how far she was going."Four more lights,"she said, She dropped me off at the end of her route and told me which bus to look for.After expensive taxi ride home. Then a bus pulled up and the door opened
& a终于实现万里长城梦 Finally realizes the Great Wall dream & aImportant Notice: 重要通知: & aHe has written widely in the fields of design, the applied arts and design management, has addressed conferences worldwide and has broadcast on television and radio. He has written widely in the fields of design, the applied arts and design management, has addressed conferences worldwide and has broadcast on television and radio. & a你是平台的吗? You are the platform? & aa tender maiden in my appearance and a Transformer in my heart. 嫩未婚在我的出现上和一台变压器在我的心脏。 & a研究变量选择 Research variable choice & aIn 1911 the brigade 100 在1911旅团100 & abezinga bezinga & aadds a superior option to an item 增加一个优越选择到项目 & aSometimes it lasts in love,but sometimes it hurts instead 有时它在爱持续,但它改为有时伤害 & a我妈妈用刀切食物 My mother cuts food with the knife & a想发展经济就得消耗大量的自然资源 Wants to develop the economy on the consumption massive natural resources & avideo off method 录影方法 & a阐述新闻事实 Elaborates the news fact & aAvant de quitter avant que je trouve complètement 在离开之前,在我完全地之前发现 & ai can see a few chicken on the plant 我在植物能看几鸡 & acheeer snaps party cheeer攫取党 & a感谢你邀请我参加你的聚会 Thanks you to invite me to attend your meeting & a我会尽力帮你找一个合适的 I can help you to look for one appropriately with every effort & a烟 中含有大量的尼古丁 In the smoke includes the massive Nicotine & afor girls,we have t-shirts in red,green and white for only18yuan 为女孩,我们有T恤杉在红色、绿色和白色为only18yuan & a我会尽自己最大可能帮助每一位学生 I can own be most greatly possible to help each student & aSNOW CRYSTAL CLEAR HYDRATED SKIN WITH SNOW WATER SCIENCE 雪透明的水合的皮肤以雪水科学 & aI'm not brave enough at all 我根本不是足够勇敢的 & a在我20岁的时候,他写了他的第一首歌 At I 20 year-old time, he has written his first song & abecause any restriction on radio or radar will reduce fighting efficiency in some measurement,the EMCON policy in force is a continuous concern of the command 因为对收音机或雷达的所有制约在某一测量将减少与效率战斗, EMCON政策生效是命令的连续的关心 & adraw a line to help oscar octopus find his box.it is on the table.say the word. 画线帮助oscar章鱼发现他的box.it是在table.say词。 & aoropharynax oropharynax & a2010年04月到10月份,在上海五星酒店餐饮部实习半年。 In April, 2010 to October, practises in the Shanghai five-star hotel cafeteria for half year. & a我只是个多余的存在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high up 高 & a我们将寄给你们一些样品衬衫,收到后,请马上告知你方的具体要求 We will send for you some sample shirt, after receives, please immediately inform you the specific request & aThey work very hard. 他们非常艰苦运作。 & aMarykay Marykay & afind it in oneself to do sth 发现它在自己做sth & aMr taylor,the bank manager often dresses more casually to get relaxed at the weekend 裁缝先生,银行经理更加偶然地经常穿戴得到在周末放松 & a这个新闻听起来很有趣 This hears newly very interesting & a的妹妹 Younger sister & aWe are going to reduce delivered quantity so that we would need to repair 500pcs only. In case Sumex is still insisting on paying 30% only, we will send 500pcs back to China on fty’s costs. They must be repaired there and sent be back to us on fty’ costs shortly.
& aHe is from Korea. 他来自韩国。 & a经济学家已得出结论:危机似乎很快就要结束了,世界经济正在好转 The economist has drawn the conclusion: The crisis was as if very quick must end, the world economics were changing for the better & aSheep________ us ________________ wool. Sheep________我们________________羊毛。 & a我会减轻学生的作业负担,增加课外活动 I can lighten student's work burden, the increase extracurricular activity & a在中国政府的支持和帮助下,“文化大革命”中遭到破坏的宗教设施得到了普遍恢复和修缮。截至1989年底,经各级政府正式批准恢复开放的寺观庙堂达4万余处。 In under the Chinese government support and the help, “the Great Cultural Revolution” was destructed the religious facility to obtain restored generally with the restoration.Up to 1989 year's end, restored the open monastery temple by the all levels of government official authorization to amount to
& ai can cut with them 我可以用他们切开 & a蕾丝 Flower bud silk & a试试看 Tries to look & aWHAT'S IN YOUR PENCIL CASE 什么在您的笔匣 &新浪广告共享计划>
广告共享计划
经济危机不是快要结束&而是刚刚开始
危机面前,人人不平等,富人只要少点奢华、少点“腐败”、少点浪费,就可以悠然度过这个“冬天”,而穷人则需要为过日子“揪心”,在吃了上顿没有下顿的日子苦挨。
其实,危机面前是人人平等的。人人都要勒紧裤带过日子,富人财富缩水、甚至破产;穷人日子难过,能不消费就不消费。常言道,由俭入奢易,由奢入俭难。穷人只需要把本已干瘪的腰再勒勒,富人则要把肥硕的腰肢往下勒,其中的甘苦大概外人无法知道。
不过,对于危机国内情绪普遍过于乐观。经济学家大多认为,2009年经济危机将会过去;政府也认为,救经济政策已经开始生效。好日子似乎快来了,人们开始忘记疾苦,消费开始热起来,吃饭需要预定、公园需要排队、商店人潮攒动。
而国际上,意见领袖却普遍不乐观。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预测,当前的全球经济风暴对生活的冲击需要5到10年的时间才会消失;他一手创办的盖茨基金会的资产价值在风暴中也锐减了20%。
盖茨自己还表达一个愿望,希望两年后经济危机已经过去。可见,2年是盖茨的希望,而不是现实。
盖茨好友、“股神”巴菲特认为此次金融危机是百年一遇。巴菲特没有解释什么是百年一遇,但2年内危机消失的危机肯定不是百年一遇。
在美国,投资银行大量倒闭,福特、通用、克莱斯勒等汽车巨头陷入困境。危机的影响刚刚显现出来,至于后果是什么?谁也没法预测。不过有点肯定的是,金融危机对实体经济的影响远远没有见底。
可怕的是,欧洲经济开始出现衰退。欧盟的火车头英国甚至面临“破产”的境地,这是出乎绝大多数人的意料之外。英国财政大臣达林(Alistair
说:“经济下滑无疑超出了众人预期,部分归因于工业生产因为出口市场被恶劣影响而下降,特别是远东地区与欧元区市场的放缓。”
而在西班牙,去年第四季度有近50万人失业,失业率创9年来新高。
扛风险最强的美国、欧盟都已面临苦难,多米罗骨牌的下一张谁会倒下?亚洲的日本、印度;非洲.......;南美洲.....
这一切都在说明,危机不是快要结束,而是刚刚开始。大家还是应该勒紧腰带过苦日子,把苦难想得更艰巨些,做好最坏打算。
这场危机没有赢家只有输家,大家只能把少输当作赢。拜托,不要总说危机是中国的机会,不要偷鸡不成蚀把米。
刚刚过上点好日子的中国人,如果做好思想准备,认识到即使经济发展了,好日子也不是天天有,苦日子还会经常来骚扰大家。有了这样的思想,也许在危机中会有所收益。
如果大家思想上没有过苦日子的准备,那么危机对中国人影响甚至会比别人更严重。精神上过苦日子的准备比物质上的准备更重要。
已投稿到: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结束了 英语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