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代表我们公司董事长谢定琨周及全体成员预祝你竞选成功!用英语怎么说?

问:我代表我们公司董事长谢定周及全体成员预祝你竞选成功,同时也祝你身体健康,一切顺利!用英语怎么说_百度知道
问:我代表我们公司董事长谢定周及全体成员预祝你竞选成功,同时也祝你身体健康,一切顺利!用英语怎么说
一切顺利,同时也祝你身体健康:我代表我们公司董事长谢定周及全体成员预祝你竞选成功问!用英语怎么说
On behalf of the chairman of our company and all our staff,I wish you success in the election,have a healthy body and have everything under control.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身体健康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我代表我们公司董事长谢定周及全体成员预祝你竞选成功!用英语怎么说?_百度知道
我代表我们公司董事长谢定周及全体成员预祝你竞选成功!用英语怎么说?
我代表我们公司董事长谢定周及全体成员预祝你竞选成功On behalf of our company chairman Xie Dingzhou and all members wish you a successful campaign我代表我们公司董事长谢定周及全体成员预祝你竞选成功On behalf of our company chairman Xie Dingzhou and all members wish you a successful campaign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问:问:我代表我们公司董事长谢定周及全体成员预祝你竞选成功,同时也祝你身体健康,一切顺利!用英语怎_百度知道
问:问:我代表我们公司董事长谢定周及全体成员预祝你竞选成功,同时也祝你身体健康,一切顺利!用英语怎
:问:我代表我们公司董事长谢定周及全体成员预祝你竞选成功,同时也祝你身体健康,一切顺利!用英语怎么说
一切顺利我代表我们公司董事长谢定周及全体成员预祝你竞选成功,一切顺利,同时也祝你身体健康!On behalf of our company chairman Xie Dingzhou and I wish you all the members of the success of the campaign at the same time!我代表我们公司董事长谢定周及全体成员预祝你竞选成功,同时也祝你身体健康, I wish you good health, I wish you good health!On behalf of our company chairman Xie Dingzhou and I wish you all the members of the success of the campaign at the same time, everything goes well, everything goes well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身体健康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问:问:我代表我们公司董事长谢定周及全体成员预祝你竞选成功,同时也祝你身体健康,一切顺利!用英语怎_百度知道
问:问:我代表我们公司董事长谢定周及全体成员预祝你竞选成功,同时也祝你身体健康,一切顺利!用英语怎
同时也祝你身体健康,一切顺利!用英语怎么说问:我代表我们公司董事长谢定周及全体成员预祝你竞选成功:问
All the best,同时也祝你身体健康.Xie Dingzhou and all the staff to wish you a success in the political compaign,一切顺利:我代表我们公司董事长谢定周及全体成员预祝你竞选成功,on behalf of our chaiman Mr,meanwhile,wish you a good health问!用英语I:问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身体健康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预祝全体员工 的文章

随机推荐